FASHION穿搭配件

2021萬聖節明星裝扮盤點!Blackpink Lisa、Jisoo、Chiara、Hailey Bieber…10個創意Cosplay搜羅

昨天剛結束的萬聖節,你扮成什麼?萬聖節至今儼然成為一種創意分享會,歐美及韓國各方明星無不使出渾身解術在這個沒有限制的節日裡搞怪一番,以下搜集人間芭比Lisa、Jisoo金智秀、超模群Hailey Bieber、Kendall Jenner、網紅始祖Chiara等多位明星2021萬聖節的裝扮▼
2021萬聖節明星裝扮盤點!Blackpink Lisa、Jisoo、Chiara、Hailey Bieber…10個創意Cosplay搜羅

2021萬聖節明星裝扮盤點

Blackpink

Lisa+Jisoo

今年人間芭比Lisa和金智秀一起度過萬聖節,Lisa選擇2021最紅電視劇《魷魚遊戲》當中的殺人機器娃娃,Jisoo則是妝點成好姐妹Lisa的樣子,一起對著鏡子自拍也太可愛!


Jennie

素有「人間香奈兒」稱號的Jennie,萬聖節照樣要耍美——簡單、乾淨的妝容,Jennie戴上蛇型頭飾與戒指,配上充滿血漬的超長造型美甲,變身「人間梅杜莎」。


Rosé

Rosé選擇返回樸實的學生造型,青春滿點的雙馬尾配上圓圓的憨呆鏡框,顛覆以往印想中Rosé在各大時尚派對、演唱會的冷豔之姿。


Kendall Jenner

Kendall Jenner一連端出兩套造型,第一套是利用後製效果所打造出來的殭屍新娘;另一套則取經暗黑系導演提姆波頓(Tim Burton)1996年所推出的《星戰毀滅者》(Mars Attacks)。身為時尚潮模,既要搞怪,也要時髦地搞怪!


Hailey Bieber

要說Y2K代表偶像有誰,小甜甜布蘭尼絕對名列前茅,至今依舊是許多演藝圈後輩們榜樣,潮模Hailey Bieber也不例外!選擇Britney Spears代表單曲〈…Baby One More Time〉當中的學生妹造型,向天后致敬。


Chiara Ferragni

義大利網紅始祖Chiara一家今年選擇《阿達一族》作為主題,夫婿Fedez扮成哥梅茲、Chiara自己扮成魔蒂夏,兩個孩子分別扮成怕斯利阿達與星期三阿達。尤其是今年才剛出生的Vitto,小小的身軀戴著不成比例的黑色假髮,配上天真的嬰兒燦笑,實在太療癒!

Chiara另外將Vitto換上一套章魚套裝,小小的洋娃臉蛋與粉嫩色調的章魚套裝毫無違和。


Ariana Grande

從舊時好萊塢恐怖電影《黑湖妖潭》(Creature from the Black Lagoon)取經,Ariana Grande大成本地將自己漆成綠色的人魚,精緻裝扮直逼好萊塢特效妝。小小的細節留在髮型處,挽起數個蝴蝶結造型髮髻,保留Ariana個人的甜美特色。


Harry Styles

酷兒代表歌手Harry Styles,今年萬聖節在紐約市舉辦演唱會,演唱會當中一套造型是參考《綠野仙蹤》的主角「桃樂絲」,洪蘭的經典配色,Harry Styles踩著桃樂絲標誌性的紅色亮片跟鞋,配著誇張的蘋果腮紅,打造充滿酷兒風格的桃樂絲。


Heidi Klum

萬聖節女王Heidi Klum,每年皆花費大量的時間與精力在規劃自己的裝扮,今年也沒有缺席。同樣以微電影的規格打造,Heidi Klum扮成從棺材裡甦醒的殭屍,配上誇張的表情演繹,讓人不禁起雞皮疙瘩、就如同看真的恐怖片一樣!


Lizzo

美國歌手Lizzo則是將皮膚染成湖水綠色,身穿一件米色泰迪熊外套,選擇《星際大戰》中的尤達寶寶造型來應戰。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