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秋冬必備的西裝外套如何制霸職場、街頭,學吳姍儒氣質又幹練的穿搭示範

每到秋冬衣櫃不能沒有的西裝外套該怎麼穿才時髦,快學吳姍儒個性、帥氣又溫柔的西裝外套穿搭,教你成為職場、街頭最吸睛的目光焦點。

Photo/Rather

秋冬必備的西裝外套如何制霸職場、街頭,學吳姍儒氣質又幹練的穿搭示範

一場大雨之後,驟降的氣溫宣告冬日正式報到,還沒想好今年冬天要怎麼穿衣才能時髦出眾,不妨向主持人吳姍儒取經,身為台灣服裝品牌Rather最新代言人,為品牌新登場的For Her系列拍攝形象廣告,並以當中一組西裝外套穿搭引起關注。

For Her 內袋刺繡拼色西裝外套,NT3,280
For Her 內袋刺繡拼色西裝外套,NT3,280

吳姍儒的西裝外套穿搭

穿為女孩們打造的For Her系列,推出採用質感面料製作的西裝外套,微Oversize版型、不對稱剪裁以及薄墊肩設計,強調不論是春夏或秋冬皆能穿著,西裝外套內側還設置了小暗袋,方便女孩們攜帶唇膏,同時刺繡上「For your lil important things」,包括鹿褐色、霧灰色、黛麗黑及限量的柔霧粉色,往下看吳姍儒的西裝外套穿搭:

鹿褐色

成套西裝雖然失誤率低,不過卻容易看起來單調呆版,吳姍儒選擇鹿褐色西裝時,採用多層次穿搭的技巧,黑色平口上衣外搭配米色襯衫,再罩上原本的鹿褐色西裝外套,仔細一看,西裝外套外還有一件西裝外套,使整體穿搭更加有型。

黛麗黑

黑色系的成套西裝,在穿搭時更要注意,一不小心就會變成服務人員的穿著,吳姍儒選擇印花襯衫罩上一件長版的鮮綠色襯衫,外頭再加上西裝外套就不會過於呆版,腳下踩著一雙中筒靴,為整體造型注入帥氣感。

柔霧粉

最後的隱藏版柔霧粉色,吳姍儒則是穿上小性感的白色高領上衣,搭配整套柔霧粉色的西裝造型,完美詮釋氣質小姐姐的樣貌,也是今年秋冬最該學的搭配範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