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球鞋交易平台 AREA 02 年度綜合男女最愛球鞋排行,聯名鞋款、Nike Dunk、經典配色...都是選鞋關鍵

今年走到尾聲,球鞋依舊是時尚圈的熱門單品,舒適好穿脫的特質深受時尚迷喜愛,在當今球鞋設計不斷推陳出新的時代,選對一雙適合自己的球鞋相對重要,趕緊來看看球鞋平台 AREA 02 整理出的 2021 台灣消費者購買鞋款榜單。
球鞋交易平台 AREA 02 年度綜合男女最愛球鞋排行,聯名鞋款、Nike Dunk、經典配色...都是選鞋關鍵

不同於 2021 女性消費榜單 Nike Dunk 強勢的鞋款比例,在綜合榜單中,聯名鞋款成為主要焦點,像是陳冠希主理的 CLOT、日本解構女王 Chitose Abe 主理的 sacai 與 Nike 推出的三方聯名灰藍 LD Waffle、高橋盾的 UNDERCOVER 聯乘系列黑黃配色、Off-White x AJ2…都是重點鞋款。

當然,Nike Dunk 在綜合榜單中依然占有一席之地,簡約的灰白配色成為許多消費者心中的上腳首選,而深受許多女性喜愛的骨白 Light Bone 與酒紅  Bordeaux 更直接闖進前五名,Nike Dunk 經典的外型適合搭配各種造型,同時也是它深受時尚男女歡迎的主因之一。

色調上,上述三款鞋皆由白色為主體與其餘色系搭配,顯示配色單純與吸睛與否成為火熱款式的必備條件,簡約具質感的配色深受消費者歡迎。

除了高價的聯名鞋款,在眾多價高鞋款之中,百搭平價的需求也成為消費者的熱搜考量需。比如位居第七名的 Air Jordan 1 Low City Wolf Grey 同樣因為配色中性,成為許多男女詢問度極高的銷售亮點。

而本次唯一一雙進榜的 New Balanace 則以 327 的元祖灰一支獨秀,時尚球鞋迷肯定知道,元祖灰的 New Balanace 是經典不敗的配色,球鞋 OG 肯定都要來一雙。版型上,瘦長鞋型與實穿性極高的特點讓它得以擠身列強聯名款與熱門 Dunk 款式之中。

綜合來看,持續火熱的 Nike Dunk Low 與平價款式在吸睛配色組合下深受女性歡迎,聯名話題鞋款則無論男女都是榜上焦點。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