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愛馬仕2022春夏新包搶先看!圓筒手提包、馬蹄型提籃…5大系列都不曾見過

踏入新的一年,手袋之王Hermès帶來2022春夏系列全新包款,以品牌根基馬術精神貫穿,融入休閒運動風格,推出5大系列包款。

Photo/Hermès

愛馬仕2022春夏新包搶先看!圓筒手提包、馬蹄型提籃…5大系列都不曾見過

不少女孩將Hermès列為畢生夢幻手袋第一位,除了耳熟能詳的Kelly、Birkin、Lindy,愛馬仕在每一季都會為明星手袋推出變奏版,也會以Hermès馬術精神延伸出全新包款,2022年春夏,創意總監Nadège Vanhée-Cybulski結合悠久的馬術歷史與精湛的皮革工藝,過去不曾見過的5大系列手袋就此誕生。

延伸閱讀


愛馬仕2022春夏新包

Maximors系列肩背包

運用Volupto柔軟小牛皮材質製作的Maximors系列肩背包,最初於愛馬仕2022春夏大秀上曝光,渾圓曲線的圓筒造型,搭配從馬銜獲得靈感的手提把設計,足以彰顯品牌卓越的工藝,肩背包附有可調整長度的細肩帶,提供暗紅色、純白色、經典黑的選擇。

Hermès Sabot系列提包

獨特的馬蹄型輪廓,讓人聯想到愛馬仕與馬術世界的淵源,包款採用全手工製作,分為適合野餐的Butler小牛皮與柳條編織款式、搭配金屬提把的Butler小牛皮與Hunter母牛皮款式。

Maneggio系列肩背包

低調的H金屬搭釦,是愛馬仕精心設計的機關,將中央漆飾金屬零件往上拉就能輕鬆打開包款,如需關上只需把包蓋向下壓,H金屬搭釦便能旋轉緊扣,推出多種配色供選擇,回顧過往品牌包款,總有辦法在細節處發現驚喜,這也是愛馬仕之所以迷人的原因之一。

Mali-Selle系列肩背包

選用Barénia Faubourg小牛皮製作的Mali-Selle肩背包,處處展現愛馬仕的馬術精神,包括拋光皮革、翻蓋設計及壓線縫飾等,皆從馬鞍襟翼而來,特別在包身左側下方手縫上H字母,突顯Hermès引以為傲的皮革工藝。

Hac à dos系列後背包

最後以Togo小牛皮打造的Hac à dos系列後背包,延續品牌首款提包「Haut à courroies」的經典元素,包括金屬旋釦和拋光翻蓋設計,改以後背包款式登場,另可作為斜背包使用,共有兩種尺寸。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