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三十九》孫藝珍劇中造型直擊!三十代女性的上班族穿搭知性、氣質、幹練全都有

韓劇《三十九》女主角之一孫藝珍,這回不演嬌縱自大的千金社長,而是來自富裕家庭又酷又溫暖的皮膚科院長,隨著戲劇如火如荼進行中,孫藝珍的時髦穿搭跟著曝光。

Photo/Instagram@yejinhand、@brideandyou、JTBC

《三十九》孫藝珍劇中造型直擊!三十代女性的上班族穿搭知性、氣質、幹練全都有

孫藝珍、田美都、金智賢領銜主演的韓劇《三十九》,描述即將進入四十歲的三位女性在職場、感情和家庭的經歷,被戲迷喻為韓版《三十而已》,最近剛傳出結婚消息的孫藝珍,在劇中飾演女主角車美昭,是一名江南皮膚科院長,小時後從孤兒院被領養,雖然過著人人稱羨的生活,卻因為小時候的遭遇產生陰影。

《三十九》開出紅盤,孫藝珍睽違2年回歸小螢幕,魅力依舊不減,其一是歐逆不變的凍齡美貌,還有就是孫藝珍在劇中的時尚穿搭:

《三十九》孫藝珍劇中穿搭

孫藝珍三十九穿搭:氣質襯衫+百褶長裙

皮膚科院長的人物設定,讓孫藝珍絕大部分的穿衣風格,都圍繞在氣質兩個字,米白色襯衫搭配印花百褶長裙,展現身為醫院院長的專業,看起來也十分溫柔。


孫藝珍三十九穿搭:條紋襯衫+窄管褲

曾在孤兒院生活的車美昭,仍會找時間和好友們一起回到孤兒院陪伴小朋友,為了符合自在、輕鬆的故事設定,孫藝珍換上水藍色條紋襯衫,搭配白色窄管長褲,方便活動之餘,展現青春、熱情的活力。


孫藝珍三十九穿搭:領結襯衫+黑色及膝裙

想塑造專業形象,其實襯衫是個相當好搭配的單品,孫藝珍挑選水藍色領結襯衫,下半身則是黑色及膝半裙,兼顧到正式且專業的形象。


孫藝珍三十九穿搭:短版領結上衣+百褶圓裙

一出場就吸引所有觀眾的目光,這套類似傳統韓服的設計,來自孫藝珍代言的韓國品牌Bride And You,白色領結短上上衣搭配黑色百褶圓裙,拉長歐逆整體的身形,下半身的圓裙為穿搭增添女人味。


孫藝珍三十九穿搭:毛呢套裝

穿搭是個充滿學問的課題,不論你是穿搭新手,或是今早起床不小心起得太晚,那上、下身同款的正式套裝,絕對是當日穿搭的不二之選,孫藝珍的皮膚科院長人設,時常有機會穿著套裝登場,這套毛呢外套和短裙是女孩們秋冬衣櫃不能缺少的單品。


孫藝珍三十九穿搭:綁帶襯衫洋裝

零失誤的穿搭選擇,還有孫藝珍身上這套襯衫綁帶洋裝,不論是每日的會議行程,或是偶爾的出差之旅,綁帶式的襯衫洋裝既體面又能展現專業形象。


孫藝珍三十九穿搭:軍裝外套+西裝褲

撇除外頭的羽絨外套,孫藝珍穿在身上的黑色雙排釦軍裝外套和西裝長褲,褲裝不僅時髦更便於走動,是身為OL經典不敗的上班穿搭首選。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