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朴敏英根本上班族專業戶!3部職場劇的穿搭才是你不能錯過的焦點

韓劇《氣象廳的人們》宋江、朴敏英的感情戲固然精彩,不過這是朴敏英繼《金秘書》、《私生活》後再度出演職場劇,劇中的上班族穿搭又再度引發戲迷討論。

Photo/劇照、Instagram@rachel_mypark

朴敏英根本上班族專業戶!3部職場劇的穿搭才是你不能錯過的焦點

自從和朴敘俊演出《金秘書為何那樣》、接著與金材昱合作《她的私生活》,在《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攜手宋江共譜辦公室戀情,部部都是跟職場相關的韓劇,朴敏英因此受封OL專業戶,不過雖然都是辦公室穿搭,但每一部戲的造型卻不完全一樣。

朴敏英職場穿搭示範

《金秘書為何那樣》金微笑

擔任朴敘俊的秘書,朴敏英在劇中大多以襯衫和及膝窄裙為主要造型,像是全白色的襯衫搭窄裙、薰衣草紫襯衫配水藍色半裙,展現身為秘書的專業度與優雅風範,偶爾也會加上西裝外套,不過下身仍以短裙為主要穿著。

延伸閱讀

《她的私生活》成德美

在美術館工作的朴敏英,造型就比當秘書時候來的多元,像是不規則剪裁的格紋套裝、幾何圖騰印花風衣洋裝、還有俏麗卻不失正式的黑色洋裝…等,另外,考量到策展時的走動上的方便性,朴敏英在劇中也時常已成套的西裝亮相。

延伸閱讀

《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陳夏京

最新播出的韓劇《氣象廳的人們》,劇中飾演氣象廳科長陳夏京的朴敏英,為了營造專業的形象,造型多以上身和下身成套的正裝,包括同色襯衫、西裝褲、西裝外套,但如果擔心這類的穿搭過於單調,可以學朴敏穎在挑選襯衫時,從小細節下手,像是蝴蝶結領、條紋…為造型增添一抹亮點。

延伸閱讀

為了符合身為科長的身份,朴敏英除了正式的西裝造型,增加氣勢的裙裝也時常出現,像是這套質感灰的雙排扣襯衫搭短裙,完美展現歐逆優雅與氣質並俱的專業形象。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