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包你入坑5原因】Michael Kors SoHo包的多種樣貌!簡約外型超百搭、源自紐約藝文特區…

想找一款小資荷包友善又能夠跨季度的包款,Michael Kors的SoHo肩背包是一款不錯的買包選項,看完以下5大原因包你入坑!

Photo/ Michael Kors、Instagram @lurehsu

【包你入坑5原因】Michael Kors SoHo包的多種樣貌!簡約外型超百搭、源自紐約藝文特區…

來自紐約的Michael Kors,時以俐落、乾淨的線條,來詮釋現代都會女性的獨立精神,不分季度的經典輪廓,加上荷包友善的訂價,是許多小資族在剛入門精品世界首會參考、認識的品牌。

身於紐約,Michael Kors許多的設計靈感,理所當然地,來自紐約的大大小小,從商品系列的命名便不難發現,本篇就帶你一同來深入了解Michael Kors SoHo包。

Michael Kors SoHo包5大迷人細節

先來認識紐約SoHo區

SoHo,中文音譯為蘇荷區,從南休斯頓街(South of Houston Street)的簡稱演化而來。以現代的歷史角度來看,蘇荷區最早佇立著許多小型製造商而開始蓬勃,不久慢慢地發展為大型紡織廠的聚集地。

來到60~80年代,廠房的設備漸跟不上時代卻因政策因素無法翻修,遂成為藝術家們的創作空間,在70、80年代是整個紐約市藝文氣息最濃厚的地區,時至今日,則演變為小眾設計師品牌、精品品牌的兵家必爭之地,想要在紐約是一站式添購新行頭的時尚迷都一定會來到蘇荷區挖寶。

百變面貌

在不同時期有著不同樣貌的蘇荷區,也讓Michael Kors SoHo承襲這樣的基因、不侷限於一種外表。2020年9月才推出,SoHo包雖然算是品牌的新生兒,卻已發展出許多不一樣的款式,從簡約的素色絎縫、個性鉚釘到《007聯名款》,藉由不同的元素展現出SoHo不一樣的個性。

Michael Kors X 《007》聯名款
Michael Kors X 《007》聯名款

工藝細節+皮革材質

Michael Kors選擇用絎縫的車縫方法來做出SoHo表面一格格的紋理,呼應現代感的都會風格;材質方面則是採用上等的小牛皮、柔軟的小羊皮來打造,賦予包包療癒手感。

易與各式穿搭風格結合

由於SoHo包的外型簡單,即使是穿搭新手也能輕鬆將包包與不一樣的風格搭配。單從Bella Hadid每一次為品牌所拍攝的形象大片,就有豐富的穿搭公式可以參考,從都會休閒、夏日辣妹、約會聚餐⋯⋯不一樣的服裝造型配上SoHo包都很適合。

2022春夏新色

SoHo包每一季都有新色推出,2022春夏最新款則為帶有浪漫氣息的煙燻玫瑰粉以及自然療癒的鼠尾草綠。

2022春夏 Soho 鍊帶包, NT$ 20,200
2022春夏 Soho 鍊帶包, NT$ 20,2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