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孫藝珍孕婦裝穿白色洋裝有巧思,隱藏掰掰肉、小孕肚、消水腫撇步公開

孫藝珍和玄彬公開懷孕消息,恭喜兩人迎接第一個Baby之餘,帶大家來看孫仙的孕婦裝穿搭。

Photo/Instagram@yejinhand

孫藝珍孕婦裝穿白色洋裝有巧思,隱藏掰掰肉、小孕肚、消水腫撇步公開

新婚後到美國蜜月旅行的迫降夫婦孫藝珍、玄彬,返韓後沒有其他公開活動,唯有玄彬歐巴為義大利精品Loro Piana拍攝形象影片,全球粉絲都相當好奇兩人的新婚生活。前陣子孫藝珍在Instagram發佈與愛犬外出的照片,微寬鬆的洋裝穿搭相當愜意,當時大家紛紛揣測歐膩是不是懷孕呢?

雖然懷孕消息馬上被駁回,不過現在孫藝珍在Instagram發佈一張自然美景照片,並親自透露自己懷孕的消息,她和玄彬歐巴正準備迎接新生命的到來,懷孕消息一出,各國粉陸續紛獻上祝福,紛紛恭喜歐膩、歐巴有了第一個Baby,這也讓人回想起歐膩當初被傳懷孕的照片。


孫藝珍攜愛犬的出遊,穿著寬鬆的白色荷葉洋裝,沒想到就是孕婦裝無誤,然而,孫藝珍在選擇孕婦裝可是藏有小撇步,像是五分荷葉袖設計,可遮擋發福後的手臂掰掰肉;腰間上的抽皺設計,也能隱藏住微凸的小孕肚;搭配皮革草邊鞋,幫助雙腳透氣減緩水腫問題。

各位準媽媽不妨學孫仙這樣穿,不只氣質滿分、仙氣炸裂,同時也兼顧到舒適度,也不會展露出發福的身材,是孕婦穿搭的最佳示範。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