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日本小眾品牌sAn絕美質感壓克力飾品,選品圈默默爆紅、4大熱門原因看完秒下單

買過許多金飾、銀飾,不妨也來試試看壓克力飾品?來自日本的小眾品牌sAn,幾乎零雜質的壓克力製成技術,完全打破你我對於塑膠的廉價印象!

Photo/ Instagram @san_official

日本小眾品牌sAn絕美質感壓克力飾品,選品圈默默爆紅、4大熱門原因看完秒下單

許久沒有踏上日本國土,編輯只能透過一窺日本部落客的影片與圖文分享望梅止渴,所收藏的待逛/待買/待吃清單越來越長⋯⋯。近期待買清單上的品牌再加一——sAn,深入了解之後發現,sAn不僅經常在小眾穿搭雜誌中出現,甚至在代購圈、選品界極受歡迎!

sAn手工壓克力飾品

幾無雜質、精品質感做工

和其他飾品材質一樣,壓克力亦有區分許多等級,製程與染色的過程中,時有氣泡跑入或是染色不均的現象,進而會影響飾品的外觀。雖是獨立設計師品牌,sAn的壓克力卻一點也不馬乎,純色壓克力色澤透亮、大理石花紋染色均勻;飾品都收邊圓潤、完全不刮手,堪稱日本職人等級做工。

三麗鷗、Peanuts接連找上合作

帶著一點文藝、一點日系女孩俏皮可愛風格的sAn,也被日本長青卡通公司三麗鷗與Peanuts家族相中,找上門談合作,以漫畫人物為雛形設計出隨身化妝鏡、鯊魚夾、鑰匙圈等小物。

其實不只是三麗鷗,sAn也經常與其他小眾品牌有所交流,像是台灣服飾電商Mini Matters也曾與sAn推出過聯名款,手工、少量又不易撞款深深吸引不少穿搭迷收藏。

異材質結合

sAn有時會將珍珠結合壓克力推出新創作,選用輪廓有機的淡水珍珠,與不規則狀的壓克力組合在一起,意外地毫無違和感!

沒看過的髮飾款式

你我熟悉的鯊魚夾、髮圈、彈簧髮夾,sAn皆賦予其新穎的造型,如果還不能打動你,sAn獨家設計的馬蹄形髮飾應該別處沒看過了吧?既可以擋住醜醜的髮圈,又能作為頂上吸睛亮點,馬尾、丸子頭皆適用!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