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嬌小女孩穿搭指南!Youtuber Meg推出服裝品牌mini matters,小個子也能穿出好比例

不讓身高限制穿搭的Meg,創立適合嬌小女生的服裝品牌mini matters,解決女孩們穿搭困擾!

Edit/Jim Liao Photo/mini matters

嬌小女孩穿搭指南!Youtuber Meg推出服裝品牌mini matters,小個子也能穿出好比例

以服裝穿搭受到粉絲關注的Youtuber Meg,終於開設屬於自己的服裝品牌「mini matters」,身高153公分的她,從自身經驗出發,以mini but mighty的概念,主打復古叛逆、簡約帶點趣味,並混搭男孩風的穿搭風格,特別著重於微小細節、版型剪裁的設計,為嬌小女孩打造日常衣著。首波系列將在7月8日正式於品牌Instagram發售。

本身擁有豐富服飾品牌合作經驗的Meg,這次mini matters以「Classic、Vintage、Boyish」三大風格來搭配,爲女孩們朔造獨樹一格的造型,像是高腰復古圓點排釦裙,可藉由調整排釦來因應各種穿搭身型比例,而撞色拉鍊 polo 衫,搭配溫柔總裁格紋西裝套裝,不僅兼具復古與小男孩風,更專爲嬌小女生身高打造尺寸,既經典又不失復古時尚。

再來是簡約的法式袖V領綁帶上衣,與可拆式腰間小包直筒褲的混搭,完美呈現氣質與俐落的協調感,此外,帶有一點小男生風格的可拆丹寧吊帶褲,配上吊帶可交叉的設計,及訂製的mini matters 品牌釦具,彷彿看到一個別具復古感的率性小男孩亮相。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