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艾蜜莉在巴黎3》Emily與Camille 10大重點包款盤點,一線精品到小眾品牌全都有

現正拍攝中的《艾蜜莉在巴黎3》(Emily in Paris),深知影迷們等不及,Netflix釋出第一波劇照,Emily、Camille、Sylvie等角色的造型再次成為大家關注焦點!

Photo/ Netflix、DR

《艾蜜莉在巴黎3》Emily與Camille 10大重點包款盤點,一線精品到小眾品牌全都有

Patricia Field一出手,便知有沒有!經手過《穿著Prada的惡魔》、《慾望城市》影劇造型的Patricia Field,現正也是《艾蜜莉在巴黎》的造型總監,前兩季劇中的每個女角造型各有亮點及其個性,讓時尚迷看得相當過癮。

延伸閱讀

《艾蜜莉在巴黎3》包包盤點——Emily

1、LV Petite Malle硬箱小包

縱使劇中錯綜復雜的感情關係,Emily & Camille這一對女孩依舊保持著友好關係。對《艾蜜莉在巴黎》的造型,Patricia Field可以說是下足的時尚猛藥,首先現身於Emily身上的包包是粉桃色的LV Petite Malle硬箱小包。

2、Gucci竹節包

Emily和Mindy時常相約在公園談心,一身亮眼暖黃的Emily,巧以Paul & Joe的太陽花及膝長襪來呼應西裝外套裡的鏤空花朵上衣,選搭的包包則是Gucci近日大賣的竹節包,上方獨有的幾何印花忠實呈現Emily的活潑本性。

延伸閱讀

3、巴黎小眾品牌Pierre Hardy Alpha手提包

誕生於2006年的Alpha是小眾品牌Pierre Hardy目前最具代表性的設計,大膽的撞色與刻意外露的縫線,呼應Emily的繽紛穿衣哲學。

4、小眾品牌Polène Yké編織包

Polène今年所推出的全新包款,藤編拼接皮革的設計帶出別一番細緻的夏日氛圍。

5、Prada皮革三角形掛肩袋

從Prada logo延伸而來的三角包,強化了品牌的俐落與簡約個性,用色向來大膽的Emily入手了豔陽黃的款式來搭配。

6、CELINE Triomphe晚宴小包

Emily身為行銷公關,時常得出席各大活動與派對,劇裡其中一款陪她出場的是CELINE的金色珍稀皮革晚宴手提包,只可惜這一個包包目前品牌已無生產,類似款可參考 Triomphe小型BOX手袋。

7、LV Coussin手提包

2021春夏問世的Coussin系列,是品牌女裝藝術總監Nicolas Ghesquière得意之作,像是三個感情密不可分的手拿包結合在一起的設計,是Coussin特色,又大又顯眼的金鍊提把為包包注入一股搖滾個性。

《艾蜜莉在巴黎3》包包盤點——Camille

8、LV Twist方包

正宗巴黎女孩代表Camille,則是選擇肩背LV Twist方包,搭上紅色的豹紋寬背帶。

LV Twist 系列
LV Twist 系列

9、Prada Re-Edition 1995方包

正宗的法式女孩穿搭代表——Camille,知性的針織開襟衫搭配率性又帥去的條紋寬褲,一襲沈穩的深藍色褲裝造型用一顆檸檬黃的Prada手提包作為亮點,時髦卻不過於浮誇,不失為你我日常的穿搭典範。

Prada Re-Edition 1995年復刻版皮革迷你手袋
Prada Re-Edition 1995年復刻版皮革迷你手袋

10、CELINE Triomphe肩背包

在《艾蜜莉在巴黎3》第二集,,當Camille到男友加百列餐廳碰上Emily聊天的時候,簡約的全黑穿搭搭配了CELINE Triomphe肩背包新色Jade,淡雅色調別顯氣質。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