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誰能比林志玲更適合女神白!這10套又仙又優雅的白色系穿搭無人匹敵

受邀出席國內外頒獎典禮的林志玲,每次現身紅毯總是眾人目光焦點,帶你回顧志玲姐姐情有獨鍾的白色系穿搭。

Photo/Instagram@林志玲

誰能比林志玲更適合女神白!這10套又仙又優雅的白色系穿搭無人匹敵

志玲姐姐與國民姊夫Akira一同返台,除了出席品牌代言活動,更傳出有機會現身第57屆金鐘獎頒獎典禮,林志玲和老公Akira甜蜜合體的畫面,那該有多難得。


作為頒獎典禮的常客,志玲姐姐每次登場的紅毯造型,總能引起眾人熱烈討論,不論是仙氣薄紗、浪漫荷葉、優雅蕾絲、又或是幹練褲裝,沒有一個是林志玲無法駕馭的款式,不過這之中,志玲姐姐獨愛白色系造型,就好比白色是專為志玲姐姐而生,帶你回顧林志玲又仙又優雅的白色系穿搭:

林志玲女神白紅毯造型

只要是粉絲應該都知道,志玲姐姐曾經在自己的社群上表達對白色的喜愛,她身上的這套白色蕾絲刺繡薄紗禮服,讓志玲姐姐化身成神話故事的女神般,美麗動人。

不只是氣質款,志玲姐姐也曾以露背設計的白色刺繡禮服亮相,展現出又甜美又性感的一面。

這套不對稱斜肩長禮服,直接露出志玲姐姐白皙大長腿,加上她內建的超模氣場,放眼亞洲模特兒圈,有誰可以比她美。

林志玲這套削肩設計的蕾絲刺繡禮服,宛如女神降臨般,讓人印象深刻。

志玲姐姐私下外出,自然少不了白色系穿搭,像是這套白色蕾絲雙排釦風衣洋裝,讓她看起來既優雅又率性。


不要以為志玲姐姐只能駕馭優雅、甜美風格,穿上白色西裝外套和長褲,一展帥氣、幹練的不同樣貌。

褲裝的話還有這一套,高領針織毛衣配上西裝長褲,外頭罩上學院風的西裝外套,讓志玲姐姐化身幹練女強人。

平口薄紗針織上衣,搭配荷葉點綴的短褲造型,志玲姐姐不只甜還很俏麗。

志玲姐姐與媽媽合體時,穿著白色綁帶小洋裝,胸前深V設計展現小小性感。

所有白色系穿搭中,最經典的一套,就是與姊夫Akira結婚時穿著的白色婚紗,魚尾長禮服和飄逸的頭紗,志玲姐姐這一幕是多少粉絲心中的第一美。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