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千元律師》李清娥又知性又氣質又性感超百變,根本是行走穿搭教科書

看了韓劇《千元律師》後,你也被僅現身兩集的韓星李清娥圈粉嗎?歐逆不只清新脫俗的形象讓人嚮往,她私底下百變的穿搭風格更值得你取經。

Photo/Instagram@leechungah

《千元律師》李清娥又知性又氣質又性感超百變,根本是行走穿搭教科書

在韓劇《千元律師》客串演出男主角初戀女友李珠英的演員李清娥,出現短短兩集卻引發戲迷們熱烈討論,不僅僅是因為浪漫唯美的戀愛劇情,歐逆本身強大的實力派演技,將整個劇情帶入高潮,也讓《千元律師》成為第一名的話題韓劇。

出道至今正好滿20年,李清娥透過戲劇和電影作品的累積,提升自己的演技實力,這也就是為什麼她的戲份不多,卻擁有超越女主角的高人氣和討論度,這次的客串也讓大家對李清娥本人更加感興趣。

李清娥行走穿搭教科書

男友風穿搭

李清娥擁有166公分的高挑身材,加上她清新脫俗的仙女氣場,不管是什麼樣的穿搭風格在她身上都不違和。李清娥私下最常以Oversized寬版上衣搭配寬褲,打造又帥又酷的男友風穿搭。

氣質小姐姐穿搭

不要以為李清娥只會帥,天生麗質的歐逆穿上針織毛衣、開襟外套搭配牛仔直筒褲,就能展現出韓系小姐姐氣質的一面。

李清娥式的性感風

耍辣的話李清娥也在行,只是她的性感帶點個性,像是細肩小可愛上衣就會配黑色長褲和球鞋、若隱若現的水鑽開衩上衣就要跟牛仔褲一起登場。

知性女神風

長相清秀的李清娥,一穿上襯衫再戴上眼鏡,下半身不管是穿長裙或牛仔褲,整個人從內而外散發出滿滿的知性感,如此迷人的魅力在韓星中很少人可以和她相比。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