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絕世網紅》李清娥保養有一套!精油愛用者、按摩消水腫,摸透膚況維持多年美肌!

李清娥在韓劇《千元律師》中飾演南宮珉的未婚妻,近期演出新戲《絕世網紅》也讓人不得不注意,高挑勻稱身材加上0毛孔完美膚質讓他散發著健康、清新的女神氣息,李清娥對自己的皮膚保養也是相當有一套。
《絕世網紅》李清娥保養有一套!精油愛用者、按摩消水腫,摸透膚況維持多年美肌!

受到爸爸影響而走入演藝圈的李清娥出道至今已經20年,多年來美貌未見變化,在韓國也被稱作是「吃了時間的」女星,先前客串《千元律師》和南宮珉二搭,才出現兩集就引起熱烈討論,甚至被說她更像是女一;近期李清娥在《絕世網紅》中飾演優雅又有品味的尹詩炫。多年來李清娥維持著良好的保養和運動飲食習慣,如何維持勻稱身材可以參考:38歲《千元律師》李清娥超自律!身高167公分體重51kg,目前維持中!

不只身材,李清娥對自己的肌膚也非常重視,可以看到現在的她和過去面容幾乎無異,充滿光澤的肌膚到底是怎麼保養的?過去李清娥上了不少韓國美容節目,像是《Get it Beauty》、《拜託了女神》和《Get Ready With Me》等等,分享了不少自己的保養秘訣,一起看下去。

延伸閱讀


李清娥保養Tips1.妝前必上保濕安瓶

在節目《拜託了女神》中李清娥就有提到自己上妝前一定會用的產品就是安瓶,臉頰比較乾燥的地方可能會上到兩次、三次,用掌心輕輕按壓的方式上臉,溫和的讓保養品吸收,不會過於拉扯肌膚,有時候也會1:1混合化妝水和安瓶,他認為這樣調和後的產品質地會更好吸收。

李清娥保養Tips2.精油、乳霜愛好者

韓國天氣乾燥,李清娥本人也是精油的愛好者,在挑選乳霜產品時常常會以帶有油份的霜為主,但同時他也非常在意吸收度,足夠滋潤但又不會讓肌膚負擔的產品就是最佳選擇,李清娥也會自己調和精油和乳霜。另外除了臉部保養,頭皮也是李清娥很重視的,也會使用精油來按摩頭皮,讓自己醒醒腦。

李清娥保養Tips3.消水腫按摩手法

使用精油和乳霜的時候,李清娥也會透過按摩來消除水腫,步驟不會很複雜:

  1. 01. 首先將適合的精油在雙手抹勻後嗅吸,放鬆心情。
  2. 02. 搓揉一下耳朵,手指往下帶到脖子淋巴處,重複帶個3~5次,有種打開穴道開關的感覺。
  3. 03. 利用指結按摩下顎、太陽穴等位置。

李清娥保養Tips4.眼、唇保養絕不漏

眼唇保養當然也很重要,李清娥每天都會塗抹眼霜、護唇膏,護唇膏會選擇滋潤度較高的油膏質地,並且會圖超出唇周些許,至於眼睛的部分除了眼霜外,李清娥偶爾會使用洗眼液。

李清娥保養Tips5.皮膚科常客

最後就是皮膚科啦,畢竟身為女藝人定期進行專業皮膚管理還是很需要的,李清娥受訪時有提到只要肌膚長痘痘馬上就會去皮膚科報到,平時的保養都是為了養出穩定的肌膚,但難免還是會有受到內外在影響的時候。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