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Blackpink高雄演唱會造型搶先看!Jisoo火辣性感、Jennie可愛撫媚...

Blackpink《Born Pink》演唱會最新公佈高雄場的售票資訊,在那天來臨之前,先帶Blink複習一下Blackpink又甜又美又火辣的演唱會造型。

Photo/Blackpink、Instagram@jennierubyjane、@sooyaaa__

Blackpink高雄演唱會造型搶先看!Jisoo火辣性感、Jennie可愛撫媚...

Blackpink《Born Pink》世界巡迴演唱會從首爾正式展開,緊接著輪到北美洲舉辦,連台灣也在名單內。最振奮人心的是,Blackpink《Born Pink》高雄場公佈售票資訊,期待已久的Blink務必筆記好時間,如果已經等不及了,帶你先回顧Blackpink這幾次登場的演唱會造型行頭。

延伸閱讀


Blackpink演唱會造型

Blink一定要購入的團體服

從首爾開始的演唱會,這件寬鬆的連帽上衣就出現在Blackpink成員身上,背面壓印著這次演唱會名稱《Born Pink》,成員們搭配迷你百褶短裙,營造出青春、活潑的氣息,可想而知,只要有參加買到票要參加演唱會的Blink們,都不能錯過這件團體服。

Jennie

Lisa

演唱會上,成員Lisa換上T-Shirt加上百褶裙,化身青春少女大跳Blackpink人氣歌曲。還有又甜又辣的粉色系炫腹裝,開高衩露出Lisa一雙大長腿。最後是佈滿亮片的縷空上衣搭配水鑽牛仔短褲,展現Lisa火辣的一面。

Rosé

削肩設計的珠飾上衣,搭配超迷你小短褲,外頭罩上一件毛絨絨外套,露出Rosé又白又直的長腿,十分的性感。

Jisoo

一改先前的甜美路線,Jisoo在演唱會上選擇馬甲式背心搭配銀色荷葉短裙,大秀自己的好身材。另一套是細肩小可愛和寶藍色毛呢短裙,搭配上Jisoo公主頭髮型,就像是小公主般,相當可愛、討喜。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