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華麗下半場》凱莉高跟鞋新歡品牌揭曉!背後廬山真面目原來是…

《慾望城市:華麗下半場》的凱莉,無疑是蜈蚣們心中的買鞋指標!在最近的花絮劇照裡,凱莉一而再再而三穿上的跟鞋品牌是它……

Photo/ Instagram @andjustlikethatcostumes @duchessagardinishoes

《華麗下半場》凱莉高跟鞋新歡品牌揭曉!背後廬山真面目原來是…

有在追續集《慾望城市:華麗下半場》,想第一手知道凱莉和其他身上的行頭,就必須追蹤 @andjustlikethatcostumes 的Instagram帳號!而隨著該帳號釋出越來越多的花絮劇照,最愛買鞋的凱莉,繼Manolo Blahnik之後又再出現新歡品牌!

《華麗下半場》凱莉高跟鞋新歡品牌

根據@andjustlikethatcostumes所標記的,近期花絮凱莉腳上所穿的5款鞋來自一個名為Duchessa Gardini的小眾品牌。然而,點擊至Duchessa Gardini的Instagram頁面,僅有簡短的自介文字寫著:「義大手工製鞋。有任何問題或是需求,請直接寫Email給我們。」既沒有購買網站連結,也沒有任何聯絡方式,宛如詐騙帳號卻又有Sarah Jessica Parker本人追蹤此帳號,到底背後有何玄機?

深究之後才發現,Duchessa Gardini其實是Sarah Jessica Parker自有品牌SJP Collection的化身!Sarah Jessica Parker解釋道:「在凱莉的世界,不應該存在SJP Collection。『我』並不存在於劇裡,不想讓觀眾覺得我藉由這部戲來宣傳自己的品牌。但是,五月在定裝的時候,我們依舊缺少一些配件,因此我們想出出用一個帶有歷史韻味的義大利工坊名來取而代之。」

實則SJP Collection的高跟鞋風格,還頗有凱莉的影子,繽紛、華麗,帶有紐約女孩的活力與精緻。在品牌官網上,也為了Duchessa Gardini假名開了一個分頁,目前與劇照同款的高跟鞋有桃色配黑色紗料蝴蝶結的Promise以及同色調的魚口高跟涼鞋,有興趣的鞋控們不妨上SJP Collection看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