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愛的二八定律》楊冪又氣質又火辣、許凱蛻變成男神,劇中造型一次看

陸劇《愛的二八定律》終於播出,劇中女主角楊冪、男主角許凱的穿搭造型、時髦行頭一集一集帶你看。

Photo/陸劇《愛的二八定律》劇照

《愛的二八定律》楊冪又氣質又火辣、許凱蛻變成男神,劇中造型一次看

播出遙遙無期的陸劇《愛的二八定律》,無預警在11月中上線,一開播就掀起戲迷們熱烈討論,由陸劇女神楊冪搭上暖男許凱,任誰都無法抗拒的黃金組合,追劇亮點除了兩人在劇中先婚後愛的感情戲,楊冪飾演大律師秦施的OL穿搭,加上許凱的理工男造型,也是粉絲們追劇重點。

《愛的二八定律》楊冪飾演女主角秦施

楊冪在劇中飾演女主角秦施,是一名律師事務所的律師,因為職業的需求,楊冪在第一集一登場,就穿著一身印花襯衫搭配黑色西裝和西裝褲,展現出律師的專業和幹練,手上拿的是Fendi人氣包款Peekaboo。

為了符合律師角色的設定,楊冪在劇中大部份都以印花襯衫、領結襯衫搭配西裝外套亮相,相當符合專業律師的形象,同時也讓她看起來女人味十足。

偶爾楊冪也會換上風格較為甜美的印花小洋裝,外頭再罩上一件時髦的風衣外套,相較於平時的咄咄逼人形象,多了一股溫柔可人的魅力。

商場上免不了要出席社交場合,氣場女王楊冪自然沒在怕,選擇縫滿亮片的晚宴禮服出席,整件酒紅色的長禮服,將她纖細身材展露無遺,看起來又氣質又性感。


《愛的二八定律》許凱飾演男主角陽華

名門大學畢業的男主角陽華,人生沒有遠大的目標,只希望開心快樂過日子,整天待在家裡養烏龜、炒股票,簡單來說就是標準宅男,只不過是比較帥的那種。因為人物角色設定,許凱第一集就以大學生穿搭亮相,大學TEE、連帽上衣搭配卡其褲,外頭再罩上一件長版風衣。

最常在許凱身上看到的,就是牛仔褲配上長版大衣穿搭,對於身高187公分的他來說,完美詮釋了帥氣暖男的形象,不禁讓人開始幻想,被許凱用大衣包圍的禁慾畫面。

除了暖男系大衣穿搭,許凱也有較為休閒的T-Shirt配上夾克外套的Look,看起來就像還在念書的大學生。

暖男系歐巴、青春大學生,許凱的居家穿搭多了一抹青澀感,以條紋針織衫、學院風毛衣展現氣質、內斂的一面。

看起來相當稚嫩的許凱,換上西裝後也是不得了,加上他模特兒般的身高,從鄰家男孩晉升成帥氣歐巴,更擄獲不少戲迷的心。

兩人接下來的感情戲會如何發展,除了愛情戲碼外,楊冪的OL穿搭行頭、許凱的大學生造型,愛追劇的你們務必要鎖定《愛的二八定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