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金馬59主持人謝盈萱從頭美到尾,6套華麗禮服、帥氣西裝看得超過癮

金馬獎主持人謝盈萱一連換穿多套禮服,從紅毯一路美到典禮現場,帶你看她今晚的華麗造型、行頭:

Photo/金馬獎、謝盈萱

金馬59主持人謝盈萱從頭美到尾,6套華麗禮服、帥氣西裝看得超過癮

第59屆金馬獎於今晚登場,接下典禮主持棒的謝盈萱,將整場頒獎典禮的節奏控制得宜,典禮開始的表演和過場,對一個初次主持大型頒獎典禮的人而言,也算是繳出一張亮眼成績單,除了典禮主持外,謝盈萱從星光紅毯一路到頒獎典禮,總共換穿了6套禮服,帶大家一探金馬主持人的換裝秀:

謝盈萱金馬獎星光紅毯造型

黑色天鵝絨禮服

從禮車下來,謝盈萱的超大蓬裙就掀起所有人的矚目,這是來自Nicole+Felicia的黑色天鵝絨禮服,平口的設計搭配水鑽網狀點綴,讓謝盈萱看起來高貴又華麗。

謝盈萱金馬獎頒獎典禮造型

紅色對疊設計無袖連身褲

胸前的對疊設計,為整件禮服增添層次感,搭配鮮明紅色系,讓謝盈萱站在舞台上超搶眼。

黑色亮片平口禮服

這件黑色平口禮服,完美襯托出謝盈萱的白皙肌膚,禮服上的華麗亮片,讓她整個人閃耀著耀眼的光芒。

白色羽毛亮片禮服

以亮片縫製完成的白色禮服,特別加入羽毛點綴,謝盈萱就像是女神降臨,從頭到腳散發出滿滿仙氣。

銀色水鑽禮服

熱愛Bling Bling效果的謝盈萱,這件銀色水鑽禮服更是厲害,站在舞台上的她,燈光照射下閃閃發光,完美擄獲全場的目光。

黑色深V西裝

有了美豔動人的禮服,當然也少不了帥氣的西裝造型,深V設計小小耍辣卻十分個性,搭配閃亮的水鑽腰帶,為謝盈萱增添不少氣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