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謝盈萱首度擔任2022金馬獎典禮主持人!直言:「這次再不接,我一定會後悔!」

2022金馬獎(金馬59)頒獎典禮主持人公布啦!將由金馬影后謝盈萱接下重任,她說:「這次再不接,我一定會後悔!」

Photo / 謝盈萱IG、2022金馬獎、金馬影展、台視

謝盈萱首度擔任2022金馬獎典禮主持人!直言:「這次再不接,我一定會後悔!」

第59屆2022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19日登場,最新公開典禮主持人,找來謝盈萱首度擔任,並攜手《孤味》導演許承傑拍攝典禮開場影片。

延伸閱讀

謝盈萱2018年憑電影《誰先愛上他的》贏得金馬獎最佳女主角,2020年再以《孤味》角逐金馬女配,今年則以《俗女養成記2》、《四樓的天堂》兩部劇集同時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

謝盈萱表示幾年前就有接到金馬執委會的邀約,但當時覺得自己還無法接下這項任務所以婉拒,這回再接到邀約,立即就決定接下重任,她坦承既緊張又期待,自己除了會看完所有入圍片,也會參考歷屆主持前輩的表現,以他們為目標,盡力讓所有入圍者與觀禮嘉賓感到賓至如歸。


而繼《孤味》再次與謝盈萱合作的許承傑導演也表示:「我也是誠惶誠恐接下這個工作,後來知道是拍老朋友後,心情才比較放鬆。這次拍攝團隊也邀來一些老朋友合作,更有種同學會團圓的感覺。」

第59屆2022金馬獎資訊

本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時間是2022年11月19日地點在國父紀念館舉辦,並於當天揭曉得獎名單

電視直播:台視

網路直播:Myvideo金馬獎Youtube

更多資訊可上金馬官網金馬影展臉書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