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財閥家》媳婦朴智賢跟宋仲基滿滿CP感爆紅!復古又華麗的韓劇造型解析

由宋仲基主演的韓劇《財閥家的小兒子》,女二朴智賢因為和宋仲基的CP感爆紅,到底她在劇中有什麼魅力,只要跟宋仲基對戲就讓粉絲們紛紛敲碗,想看這個組合變CP。

Photo/JTBC、Instagram

《財閥家》媳婦朴智賢跟宋仲基滿滿CP感爆紅!復古又華麗的韓劇造型解析

韓劇《財閥家的小兒子》每週收視持續刷新自身紀錄,不僅男主角宋仲基被稱為收視救星,就連在劇中與他有不少對手戲的演員朴智賢,因為兩人對戲時的曖昧氛圍,讓戲迷就算隔著螢幕也無法忽視,讓朴智賢受到強烈關注,也使她知名度大增。

延伸閱讀


朴智賢招牌高冷長相,或許你會覺得似曾相識,她就是在韓劇《柔美的細胞小將》中飾演柔美情敵的心機女徐賽理,這回在《財閥家的小兒子》中飾演出身名門的富二代,不僅同樣要搏心機,在每一集登場時身上又復古又華麗的穿著打扮,成為戲迷們熱烈討論的話題。往下看朴智賢在《財閥家的小兒子》的造型解析:

《財閥家的小兒子》朴智賢韓劇造型

在《財閥家的小兒子》中飾演賢誠日報長女牟賢珉的朴智賢,不僅含著金湯匙出生,從小到大也是過著錦衣玉食的生活,因此在穿著打扮上,就算沒有穿金戴銀,也一看就知道是大小姐的形象。與陳星俊在機場相遇時,深V背心搭配透膚高領上衣,外頭罩上一件帥氣皮衣夾克,頭上這頂豹紋帽飾,完美演繹高冷富二代的形象。

接著在長輩的安排下,正式和陳星俊見面時,朴智賢則換上端莊、知性的千鳥格套裝,展現知書達禮的名門小姐形象,比起前一次的帥氣、嗆辣,這次可說是氣質滿分。

後來朴智賢嫁給了長孫陳星俊,換上奢華的緞面婚紗,並以浪漫頭紗點綴,這一幕罕見地展露出甜美、賢淑的樣貌。

接下來,大嫂朴智賢會與小叔宋仲基如何過招呢?務必鎖定2022年末,每週五、六、日晚上11點與韓國同步更新的強檔韓劇《財閥家的小兒子》。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