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宋仲基和女友並肩的機場時尚偷放閃,溫柔米色系情侶裝、都愛背這個包

宋仲基被爆出交往英國女友,兩人齊現身的機場時尚也太閃太甜蜜,看宋仲基示範出國怎麼穿有型又舒適。

Photo/Instagram、微博

宋仲基和女友並肩的機場時尚偷放閃,溫柔米色系情侶裝、都愛背這個包

宋仲基主演的韓劇《財閥家的小兒子》才剛播出完結篇,一早醒來就傳出宋仲基與英國女友熱戀ING的新聞,面對戀情宋仲基毫不避諱大方承認,據說兩人是經由朋友介紹而相識,女友是英國人,且已經交往一段時間,感情十分穩定。


實際上,這並非兩人首次被拍到,英國女友曾陪同宋仲基出席活動被捕捉到美麗的倩影,由於宋仲基拍戲行程忙碌,所以去到海外女友也會愛相隨,趁著活動空檔約會、培養感情。此次戀愛新聞曝光,自然引發粉絲們熱烈討論,而兩人齊現身的放閃機場穿搭也是亮點之一。

結束完海外行程返韓,英國女友走在宋仲基前入境,一身米色針織上衣、灰色休閒寬褲,再罩上一件長版針織罩衫;宋仲基則是淺色針織毛衣和寬鬆卡其褲的青春路線,頭上的老帽讓他看起來更減齡,兩人不約而同以溫柔米色系、經典小白鞋亮相,展現氣質滿分的情侶穿搭,並且都選擇好裝又好攜帶的後背包。


有計畫要出國旅行的人,不妨參考宋仲基和女友的機場時尚,不算高調的同色系情侶穿搭,寬鬆版型也不會因為長途飛行感到不適,記得幫自己和另一半選一個好背又好裝的後背包,直接重現宋仲基和女友偷放閃的機場時尚。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