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包你入坑5原因】Michael Kors Greenwich包包不用女星加持照樣站C位,初版原來長這樣

沒有大咖女星一背再背,Michael Kors Greenwich包包卻在近年不斷有新色、聯名款推出,就知道這顆包其實在品牌佔相當重要一席。

Photo/ Michael Kors

【包你入坑5原因】Michael Kors Greenwich包包不用女星加持照樣站C位,初版原來長這樣

要看一顆包暢銷與否,從品牌每一檔的時尚大片就知道,出鏡率越高、越常推出新色/新樣式,便是品牌季季砸重本想要宣傳的重要單品,本篇要介紹的Michael Kors Greenwich包包就是活生生的例子。

延伸閱讀

關於Michael Kors Greenwich包包的5件事

初代設計原是

Greenwich早在2015年就問世,當時的輪廓類似水桶包,包包兩側藏有金屬釦可將形狀變成六角形狀,視覺上更有摩登的都會感。皮革提把與可拆卸的肩背帶的兩用背法,方便在休閒穿搭或上班日常之間做變化。

2021年大變身

你或許想說:「現在去Michael Kors櫃上或是在官網上看到的Greenwich不是長這樣啊!」

Greenwich,其實就是英國的格林威治,Michael Kors在2021年追溯其名由來,以格林威治女孩為靈感幫包包來個華麗變身,呼應格林威治女孩無需過多華麗繁複的贅物,卻依舊能在優雅和現代之間保持完美平衡,極簡之餘仍不失細節。

Greenwich標誌性元素

現今的Greenwich包包,最具記憶點的就是宛如信封的包包翻蓋設計,畫龍點睛的斜口皮革帶加上MK logo扣飾為Greenwich增添一抹亮點。

不用大咖加持依舊站C位

在多篇《包你入坑》介紹文裡,幾乎每顆包包都有各自的女星粉絲團應援,然而卻鮮少看到哪個女星一背再背Greenwich(除了形象片裡的Bella Hadid)。就像前言所說的,經常可以在Michael Kors每季新的時尚大片裡看到新款的Greenwich包包設計,就算沒有大咖加持依舊受到消費者喜愛、為品牌帶來可觀銷售!

多種包型、印花選擇

如今Greenwich有腋下包、肩背包、長夾、手提包等多種不一樣的廓形可以選擇,顏色與印花的種類更是不勝枚舉,滿足不同穿搭風格的搭配。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