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2023開運飾品盤點!根據十二生肖幸運色這樣挑,兔年數錢數到兔出來

春年是一整年運勢最旺的時候,2023兔年怎能缺少一個為你帶來好運的飾品?各生肖的幸運色是什麼、有哪些開運飾品可以挑?開運秘笈全部整理給你:

Photo/ DR

2023開運飾品盤點!根據十二生肖幸運色這樣挑,兔年數錢數到兔出來

2023開運秘笈

2023十二生肖幸運色

每年命理老師都會分享十二生肖各自己可以帶來好運的幸運色、幸運數字和開運方位,從穿搭的角度著手,幸運色無疑是最好下手的一個切角。

〈2023兔年生肖開運指南〉一文裡提及了亮點色系以及幸運點色系,其中前者定義為「宇宙大自然或太歲星所提供較豐富的能量,充分運用會成為開運亮點的顏色。」而十二生肖的亮點色分別為:

鼠:綠色、藍色

牛:綠色、藍色

虎:黑色、綠色、藍色

兔:綠色、藍色

龍:黃色、綠色、藍色

蛇:綠色、藍色

馬:芥末綠、枸杞紅、藍莓藍

羊:土黃色、綠色、藍色

猴:綠色、藍色

雞:綠色、藍色

狗:綠色、藍色

豬:黑色、綠色、藍色

2023開運飾品推薦

Pandora

將春節元素化為各種小可愛掛飾,並注入中文字的幸運含義於其中,希冀為配戴者帶來祝福。

兔年生肖串飾

兔子有著和平、優雅和幸運的象徵,Pandora生肖吊飾外層為鍍14K玫瑰金材質,兔寶寶的雙眼和懷中的愛心則為人造水晶。

 NT$2,880

雙色好運紅包吊飾

NT$2,880

幸運麻將三重吊飾

過年一定要和親朋好友切磋個麻將,集結六萬、六筒和六餅,組成六六六幸運數字,有它加持打麻將一定贏! 

NT$2,880

APM Monaco

2023新年系列,APM延伸Yummy小熊軟糖系列飾品,推出Lucky墨綠色、Baby Snow雪白色,綠色貫穿今年十二生肖幸運色,誰戴誰開運!

Baby Lucky Yummy戒指

NT$5,400

Baby Lucky Yummy手鍊

NT$4,000

Baby Lucky Yummy珍珠手鍊

NT$7,900

Alexandre de Paris

法國亞歷山卓髮飾則是以玉兔和象徵吉祥與富貴的鳳凰為意象製成髮夾,除了有屬馬合適的紅色系,另有能為虎與豬帶來好運的黑色選擇。

燦爛鳳凰豆扣夾

NT$26,800

迎春玉兔豆扣夾

NT$2,500

Swaroski

將品牌的天鵝logo用春節語言再繹,紅金配色的Swan手鍊適合龍、馬兩大生肖,質感水晶作為日常穿搭亮點也很適合。

Iconic Swan 手鏈

NT$4,25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