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2023兔年創意春節禮盒都在這!黑糖肉桂蛋捲、梅子紅茶蝴蝶酥、雪菜松露水餃,顛覆味蕾新滋味

2023兔年創意農曆新年禮盒大盤點!特殊口味的蛋捲、蝴蝶酥、水餃…配上精緻包裝禮盒,完全是送禮最佳選擇。

Photo/DR

2023兔年創意春節禮盒都在這!黑糖肉桂蛋捲、梅子紅茶蝴蝶酥、雪菜松露水餃,顛覆味蕾新滋味

迎接農曆兔年到來,想要送出具創意又不失心意的絕佳禮品,《美麗佳人》現在就為你精心挑選一番!齊聚創意口味、精緻包裝,每款送出手、走春拜訪都超有面子。

琉元堂-100%純天然燕窩

有80年歷史的頂級燕窩專家琉元堂,將旗下多款人氣商品換上年節限定禮盒包裝,有市面唱純度最高的「醇雞精華飲」、100%純天然燉製的「珍品燕窩飲」,以及超高濃度到無法到初一滴水的「極濃鮮燉燕盞」,無疑是新年裡送禮自用兩相宜的絕佳選擇。售價1150~6600元。

誠品行旅-雪菜松露水餃

雅俗共賞年節伴手禮就在誠品行旅!繼往年的炙燒和牛頰牛肉麵、牛肉澄清湯細粉後,今年再推三款新選擇!主推有著如元寶外型的「雪菜松露水餃」,選用台灣黑毛豬後腿肉結合清爽脆口雪菜,每顆重達30克,有著財源滾滾的吉祥寓意。另外還有包含川椒滷牛筋、川椒米血糕、滷水花生與蜜汁豆干的「聚聚滷味」禮盒,以及極盡鹹香奢華香氣、滿滿海味的「聚聚干貝XO醬」,售價390~780元不等。

有肉SUCCULAND-「瑞獸挽香」雙品禮盒

居家植栽風潮持續夯,多肉品牌有肉SUCCULAND精選在小琉球深耕40年的生鮮品牌「海濤客」,推出能精細視覺與味覺的「瑞獸挽香」雙品禮盒!象牙色調、混凝土質地盆器,印上生肖兔年圖案,另外還有以厚切真空包裝、低油去腥製作的10片野生烏魚子,一次把雙重心意送出去。禮盒設計也相當精緻,有能穩定韌性的焦糖色提把、維持通風的東方窗花,售價1690元。

涵碧生活-湖畔時光蝴蝶酥新年禮盒

涵碧樓酒店集團延伸出來的電商品牌涵碧生活The Lalu Life,在農曆過年前把日月潭的美好濃縮進「湖畔時光蝴蝶酥新年禮盒」!聯手千層蝴蝶酥品牌帕米貝可Palmier Bakery,把涵碧樓人氣甜點「桂花涼拉糕」、迎賓茶「梅子紅茶」作為靈感,每盒裡頭有山嵐桂花蜜、水光紅玉梅各8片獨家口味。外包裝則以簡約線條描繪山水意象,傳遞一貫的優雅禪意,每盒售價698元。

大武山牧場-黑糖肉桂、莓果蛋捲

老女老幼都超愛的蛋捲,鮮蛋專家大武山牧場推出最新創意口味!聯名「胖死我太太」推出「黑糖肉桂 蛋入蛋捲」,還可以沾招牌胖死醬、太肥醬下肚超罪惡;還有與日青優格推出專為女生打造的綜合莓果限定口味,灌滿莓果斑克優格美味無負擔。兩款長度也再升級相當涮嘴,一盒6入售價160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