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宋慧喬穿搭再次美出新高度!看喬妹衣櫃預測2023春夏這5款單品一定要有

宋慧喬最新的時尚穿搭又再美出新高度,粉絲爭相討論歐膩的穿衣哲學,帶你從喬妹衣櫃中預測2023春夏一定要入手的5款時髦單品。

Photo/michaachannel、Instagram@kyo1122

宋慧喬穿搭再次美出新高度!看喬妹衣櫃預測2023春夏這5款單品一定要有

韓劇女神宋慧喬主演的《黑暗榮耀》上架至今,始終佔據Netflix熱門影集排行,劇中不論是與霸凌五人幫的恩怨糾葛,或是跟男主角李到晛的曖昧感情線,宋慧喬都詮釋得相當到位,這也讓戲迷們紛紛表示看不過癮,敲碗第二季快點上線。

《黑暗榮耀》讓喬妹再創事業巔峰,並圈粉更多粉絲。不僅在戲劇方面表現亮眼,喬妹的時尚品味也一直是女生們的穿搭典範,自從她成為Fendi品牌大使後,每回宋慧喬登場時身上的服裝、包款甚至是鞋履,隔天都會馬上被問爆。邁入新的一年,讓我們從時尚Icon宋慧喬的衣櫃中,整理出2023春夏一定要有的5件單品:

看宋慧喬穿搭預測2023春夏必入手的5大單品

成套西裝

西裝不是男生的專利,女生們的衣櫃中也得放一套西裝,不論日常上班、晚宴聚會都能搭配,不過今年要注意,西裝外套的剪裁從寬鬆變成短版,西裝長褲可以學喬妹挑選寬版長褲,具有修飾身型的效果。

印花長裙

春夏季與秋冬最明顯的差異,應屬色彩一環,而一件繽紛色的長裙就是最好搭配的單品,宋慧喬換上印花長裙,為整體穿搭注入一抹亮點。

風衣外套、風衣洋裝

一件風衣在手,無懼春季、秋季的涼意。卡其色風衣外套也是女生衣櫃中不可或缺的時尚單品,如果你還沒入手的話,不妨學宋慧喬購入一件風衣式洋裝,單穿可以是洋裝、也可以作為外套使用,一件抵兩件絕對物超所值。

小香風外套

如果說風衣外套對你而言過於中性,那紅了一年又一年的小香風外套總是你的菜了。浪漫粉色毛呢外套,可以像喬妹一樣搭配牛仔寬褲,看起來幹練利落,更不失優雅氣質。

丹寧單品

經典不敗的丹寧元素,一年四季都百搭,宋慧喬這件牛仔上衣可以單穿,也可以當夾克來搭配。又或是一件連身丹寧褲、丹寧洋裝皆是女生衣櫃中必備的搭配單品。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