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瑯琊榜》胡歌結婚了!回顧男神6套西裝穿搭,刷新你對帥氣的定義

古裝男神胡歌無預警發佈自己結婚、生子的消息,被封為男神的他,不只穿古裝帥氣,換上西裝更是讓人驚艷,帶大家回顧胡歌穿上西裝的帥氣樣貌。

Photo/微博@胡歌工作室

《瑯琊榜》胡歌結婚了!回顧男神6套西裝穿搭,刷新你對帥氣的定義

開工第二天,以陸劇《瑯琊榜》紅遍亞洲的中國男星胡歌,在微博上寫下自己結婚並生子的消息,過往就連緋聞也鮮少傳出,這回就直接向粉絲們宣佈這項重大消息,可想而知在微博上的討論有多熱烈,不過胡歌也獲得許多粉絲的支持。

延伸閱讀


2003年以演員出道的胡歌,同時身兼歌手、作家的身份,雖然演藝事業因車禍一度停擺,但他憑著在《瑯琊榜》的出色演技,再創演員事業的巔峰,他所飾演的「梅長蘇」一角,更讓他獲得「古裝男神」的封號,但胡歌可不只穿古裝帥,他換上西裝的時候,更是帥到沒天理,帶大家回顧胡歌這6套帥氣逼人的西裝造型。

胡歌西裝穿搭

胡歌和桂綸鎂主演的電影《南方車站的聚會》入圍坎城影展,胡歌以黑色西裝搭配蝴蝶結領帶,展現出紳士風範。

同樣是坎城影展的活動上,胡歌再次選擇低調的黑色西裝,只不過這回拿掉脖子上的領結造型,營造出率性不羈的魅力。

擔任Armani品牌大使的胡歌,特別換上黑色襯衫搭配黑色西裝,招牌油頭髮型改為隨性抓髮,看起來更年輕、活力。

 為了幫代言商品拍攝形象照,胡歌梳上招牌油頭造型,搭配深色正裝,帥氣指數又再刷新高。

偶爾胡歌也會選擇高彩度的配件,像是寶藍色領帶、領巾,為一身黑色西裝增添亮點。

或是挑選幾何圖形的領帶,讓正式風的西裝多了一點造型,胡歌這套西裝加上招牌油頭,是不是又再次刷新你對帥氣的定義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