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浪漫速成班》鄭敬淏改當補教名師!乾淨質感型男的5間時尚品牌特搜

韓劇《浪漫速成班》收視率週週破新高,演出男主角崔直說的鄭敬淏,在劇中乾淨又氣質的暖男形象大受好評,整理出鄭少女作為補教名師的時髦行頭。

Photo/Netflix、韓劇《浪漫速成班》劇照

《浪漫速成班》鄭敬淏改當補教名師!乾淨質感型男的5間時尚品牌特搜

繼《機智醫生生活》後,鄭敬淏再以韓劇《浪漫速成班》引起戲迷們關注,此次他飾演一名補教名師崔直說,具備出色的教學實力、上起課來幽默風趣,再加上清秀氣質的臉蛋,讓他從頭到腳散發出迷人魅力,不僅學生們為他癡迷,就連學生家長也是被他迷倒,而崔直說的時尚穿搭也成為戲迷們討論的話題,好奇的不妨往下看,打造補教名師崔直說氣質型男的間時尚品牌。

延伸閱讀


《浪漫速成班》鄭敬淏的5間時尚品牌

SATUR

做為補教界的明星老師,鄭敬淏在劇中走一個休閒又帶點氣質的暖男形象,其中米白色針織衫、深色開襟衫…都是來自韓國服飾品牌SATUR,品牌除了男裝也有女裝,設計主打都會風、休閒風。


Insilence

鄭敬淏喜歡在針織衫裡面再搭配一件T-Shirt,不僅可以增加層次感,也更有紳士風範,而這件米白色的拉鍊開襟衫同樣是來自韓國的時尚品牌Insilence,主打極簡風的設計。


Gentle Monster

鄭敬淏在劇中愛上女主角全道嬿開的國家代表小菜店,但與女主角發生小過節的他,只能喬裝去買飯,這副擋住他帥氣臉龐的墨鏡,正是紅遍全球的墨鏡品牌Gentle Monster。


Converse

認識鄭敬淏的人都知道,他有一個相當女生的綽號「鄭少女」,劇中的他因為擔任私人家教被同事發現時,跌坐在地上的這一幕,是不是秒懂他為什麼會被叫做鄭少女,而他腳上踩得白色帆布鞋為Converse All Star高筒帆布鞋款。


Golden Goose

劇中很常出現的還有這雙Golden Goose髒髒鞋,不只是鄭敬淏,就連宋仲基、孔劉…等韓星們都愛穿。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