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包你入坑5原因】Ferragamo Cut-Out包像起司的外觀、不容易撞包首選…

Ferragamo 2023春夏全新亮相的Cut-Out包,不僅是春夏主打包款,也象徵品牌新開始,帶你快速認識Ferragamo Cut-Out手袋,看完你就會想帶它回家。

Photo/DR、Instagram

【包你入坑5原因】Ferragamo Cut-Out包像起司的外觀、不容易撞包首選…

一個近百年歷史的時尚品牌,又是代代相傳的家族經營模式,想為品牌注入新生命,老實說並沒有那麼容易,不過Salvatore Ferragamo做到了,品牌找來新的創意總監Maximilian Davis,在整個家族的全力支持下,Ferragamo明顯不同了。尤其是女生們最關注的配件系列,與品牌以往手袋大相逕庭,最具代表性的一個,就是2023春夏推出的Cut-Out包。

延伸閱讀


Ferragamo Cut-Out包非買不可

Maximilian Davis上任新作

創意總監Maximilian Davis走馬上任,不僅將品牌名稱從Salvatore Ferragamo更名為Ferragamo,更特別調配出全新Ferragamo紅,並到Pantone註冊了新色號,除此之外,Maximilian Davis也為Ferragamo打造新穎的服裝輪廓和配件系列,其中又以Cut-Out包最獨特,

如起司般外觀

Ferragamo Cut-Out包最特別的,就是一眼就能辨識的挖洞包身,有人說很像是起司外觀,但Maximilian Davis是以海浪打在石頭上的波紋為靈感,結合他擅長的減法美學,打造出具有獨特縷空設計的手袋。

豐富色選

最讓人心動的,無非是Ferragamo Cut-Out包提供了豐富的色選,包括純白色、經典黑、海軍藍,但最值得收藏的,還是黑紅色拼接的Ferragamo紅色款。

囊括男、女包

針對不同需求和場合,Ferragamo Cut-Out包也推出中型、迷你尺寸的選擇,更有適合男生外出攜帶的大包。

不撞包首選

正因為它的獨特外觀、多元尺寸和配色,加上是Maximilian Davis入主Ferragamo的全新創作,Ferragamo Cut-Out包有著難以抗拒的迷人魅力,更是是2023春夏不能錯過的精品包選擇。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