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小香迷又有花錢的理由!香奈兒把雙C旋釦變成山茶花,還推出山茶花小包

小香迷都該鎖定的香奈兒2023秋冬新包款都在這,Chanel推出山茶花小包、山茶花旋釦口蓋包,可以準備開始存錢了。

Photo/Chanel

小香迷又有花錢的理由!香奈兒把雙C旋釦變成山茶花,還推出山茶花小包

精彩落幕的香奈兒2023秋冬大秀,不僅有人間香奈兒Jennie、朴敘俊、小松菜奈眾星加持,藝術總監Virginie Viard又再發揮她的本事,以香奈兒經典符碼「山茶花」為創作靈感,從秀場設計、服裝細節到手袋和鞋履,你都可以看見它,整理出小香迷不可錯過的香奈兒2023秋冬新包款。

延伸閱讀


香奈兒2023秋冬系列包款推薦

山茶花口蓋包

讓小香迷有錢也不一定買得到的夢幻逸品香奈兒口蓋包,在2023秋冬大秀上擁有了新的面貌,品牌將口蓋包上的雙C旋轉釦換上山茶花圖案,推出浪漫粉嫩色、質感純白色的選擇。

山茶花小包

Virginie Viard同時也將山茶花直接作為手袋造型,包款模擬出山茶花的花瓣形狀,搭配上香奈兒經典皮穿鍊設計,打造出全新山茶花小包,你不難想像它在下一季會有多熱賣。

點我進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