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2023春夏代表色數碼薰衣草紫!盤點10款療癒淡紫色單品,尋找日常舒心泉源

全球趨勢預測機構WGSN和創新色彩系統Coloro,去年公布了數碼薰衣草紫(Digital Lavender),將成為2023年度代表顏色之一,在動盪的時代裡,一起穿戴數碼薰衣草單品,找尋心中的快樂泉源吧!

Photo/Nike、Lululemon、Loewe、Prada、Balenciaga、Swarovski 、Apple

2023春夏代表色數碼薰衣草紫!盤點10款療癒淡紫色單品,尋找日常舒心泉源

據研究指出,數碼薰衣草紫能為人類帶來平和之感,相較於代有奢華感的深紫羅蘭色,彩度較低的數碼薰衣草紫,會令人感到溫柔寧靜又不失活力,在動盪的時代巨輪裡,被視為擁有治癒之效的顏色,也成為時尚界2023春夏的大勢代表色。本篇從日常運動鞋、瑜珈服飾到精品配件,精選多樣推薦單品,來用可愛的淡紫色治癒心靈吧!

1. NIKE-Nike Air Force 1 PLT.AF.ORM LV8女鞋

PLT.AF.ORM LV8 採用愈穿愈柔軟的皮革,搭配塑形鞋領和柔軟泡棉足底,讓經典好穿搭的 AF1 風格提升至全新境界,亮眼色彩和精巧笑臉細節,讓你步步充滿笑意。

售價 NTD 4,300

這裡買

更多NIKE紫色單品

2. NIKE-Nike TC 7900 Premium女鞋

Nike TC 7900 Premium 專為日常穿著所設計,任何行程皆能駕馭,讓你輕鬆展現未來風格。 襯墊鞋領搭配足底的柔軟泡棉緩震系統,讓你舒適邁向全新的一天。

售價 NTD 4,300

這裡買

更多NIKE紫色單品


3. LULULEMON-In Alignment Longline Bra

Light Support, B/C Cup

售價 HKD 580(約NTD 2,250)

這裡買

更多LULULEMON紫色單品

4. LOEWE-醋酸纖維貓眼太陽眼鏡

醋酸纖維貓眼太陽眼鏡,具有同色系鏡片,鏡臂飾有 LOEWE 標誌。100% UVA/UVB 防護。

售價 NTD 9,150

這裡買

更多LOEWE紫色單品

5. LOEWE-打褶亮面納帕小羊皮Puffer Goya手袋

靈感來自 Goya 的美學,Puffer Goya 採用鵝毛襯墊和亮面納帕小羊皮,帶來新的感官和觸感維度。 配有可拆卸的金屬甜甜圈鏈和可拆卸且可調節的皮革背帶。

售價 NTD 155,000

這裡買

更多LOEWE紫色單品

6. PRADA-再生尼龍Re-Edition 2000年復刻版迷你手袋

Re-Edition 2000年復刻版迷你手袋重新演繹經典Prada款式,所選用的創新再生尼龍是以海洋塑膠廢料、漁網及紡織纖維廢料循環再造並淨化製造而成。

售價 NTD 39,500

這裡買

7. PRADA-Prada Re-Edition 2005年再生尼龍迷你手袋

Prada Re-Edition 2005年復刻版掛肩袋取材自經典迷你半月形手袋,以再生尼龍縫製。其中的再生尼龍紗線是以海洋回收塑膠、漁網及紡織纖維廢料循環再造並淨化製成。

售價 NTD 41,500

這裡買

8. BALENCIAGA-Triple S老爹鞋

Triple S low-top sneakers

售價 NTD 32,500

這裡買

9. SWAROVSKI-Dulcis手鏈

枕形切割, 五金色彩為鍍玫瑰金色調。

原價NTD 4,250現價NTD 2,550

這裡買

更多SWAROVSKI紫色單品


10. Apple Watch-星光色鋁金屬錶殼;單圈錶環

鋁金屬錶殼身形輕盈,採用 100% 再生航太等級合金材質製成。單圈錶環採用柔軟、具延展性的矽膠製成,無錶扣無扣環的設計,配戴超舒適。

售價 NTD 12,900 起

這裡買


療癒紫色單品將持續更新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