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Pantone 2023「萬歲洋紅」精品包盤點,11個新年大紅大紫開運包都在這

Pantone 2023代表色「萬歲洋紅 Viva Magenta」,光是命名便覺得是個能帶來好運的幸運色!想未來年搶個順心的開始,不妨就先從一顆萬歲洋紅色的包入手起。

Photo/ Pantone、DR

Pantone 2023「萬歲洋紅」精品包盤點,11個新年大紅大紫開運包都在這

Pantone近年發布的年度色,不少都參入了一些正面的意象於之中,像是2022的長春花藍以及前陣子發表了2023年度色「萬歲洋紅Viva Magenta」都是如此,藉由顏色的力量傳遞暖心的正能量給大家。

延伸閱讀

萬歲洋紅有著勇敢、樂觀、個性、無拘無束卻又沈穩的象徵意義,帶點紫又帶點紅,從中文的角度來看,像不像寄託了大紅大紫的希望於2023全新的一年呢?以下盤點出各大精品所推出的萬歲洋紅/桃紅/粉紅等相似色系的推薦包款:

Pantone 2023「萬歲洋紅Viva Magenta」精品包推薦

1、Chanel迷你口蓋包

GD搶先看秀的22/23早春系列,呼應摩納哥蒙地卡羅的渡假氛圍,特把皮穿鏈上的金牌吊飾換成糖果色系的救生圈模樣,別具萌萌的童趣感。

售價NT$154,900

延伸閱讀

2、Bottega Veneta皺摺Arco托特包

Bottega Veneta經典編織多了皺摺新貌,不僅更加考驗品牌的工藝技術,也給人一種更為知性的氣質。

售價NT$125,000

3、Saint Laurent皮革小型書包

售價NT$ 96,850

4、Dior Micro Lady Dior

自從Dior的微型軍團推出之後,便成為品牌的聚光燈焦點,精緻又帶著小女孩一般的童稚,每年推出新色依舊會被燒到。

售價NT$ 110,000

5、Burberry Frances手提包

全智賢搶先背上的Frances手提包,俐落的外型完全就是都會女性的寫照,以討喜的萬歲洋紅詮釋別有另一番現代女性的氣勢。

售價NT$85,000

延伸閱讀


7、Gucci Aphrodie腋下包

Gucci 2022年底最新推出的新包款,新月外型既復古又摩登,有大號與小號兩種容量可以選擇。

(小號)售價NT$59,700

8、Ferragamo Trifolio手提包

簡約又俐落的Trifolio手提包,換上大膽又性感的紅唇色,像是龐德女郎難以捉摸又讓人為之著迷的個性,短小的提把設計,推薦可以在晚宴或是特別約會的時候搭配禮服造型。

售價NT$67,900

9、Valentino Locò肩背包

自從與Pantone Pink PP的合作之後,Valentino可以說是精品圈的色彩大師。2023春節之際,調配出「Rosso紅」向新年文化的喜慶之意致敬,推薦最經典的Locò肩背包,規矩外型最不挑造型、隨搭隨好看,傳統認為「喜氣」的紅金配色,也在Valentino的巧手調色之下,顯得別有質感與氣質。

售價請店洽


10、Tory Burch

漆皮加上浮雕設計,讓T monogram老花印花顯得格外有個性!

售價NT$21,900


11、Marc Jacobs

The Bucket水桶包推出全新的迷你尺寸,在造型搭配而言有更多可能。與MJ原版水包不一樣的是,「The Bucket」字樣縮得更小而且鋼印在另一塊皮革上,宛如小布章的設計點綴更為可愛。

NT$16,9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