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Chloé創意總監Gabriela Hearst 5大熱賣經典作!這兩雙鞋又仙又好走,穿過完全回不去

Chloé現任創意總監Gabriela Hearst堪稱時尚圈的仙氣製造機,上任三年時間為品牌帶來不少關注與熱賣設計,關於她最具代表的5款經典作,你知道哪些嗎?

Photo/ Chloé

Chloé創意總監Gabriela Hearst 5大熱賣經典作!這兩雙鞋又仙又好走,穿過完全回不去

Gabriela Hearst(或稱Gabi)於2020成為Chloé創意總監,並在2021秋冬時裝週推出品牌的第一個系列,一轉眼就已經過了三年的時間。Chloé在Gabi加入之後,在時尚圈殺出一條獨樹一格的仙氣風格,並成功把Chloé轉型為永續時尚品牌指標!然而,近日外媒《WWD》消息指出,Gabriela Hearst任期進入倒數階段,日後將會把重心放在個人的同名品牌上,關於這位為Chloé帶來諸多改變的設計師,一起來回顧三年間她的5大熱賣經典:

延伸閱讀

Chloé Gabriela Hearst職掌時期五大熱賣單品

1、Edith醫生包

要認識Gabriela Hearst,一定要從Edith醫生包入門!Edith醫生包之於Gabi來說別有意義,因為是她人生第一顆入手的精品包,也是她在2021秋冬系列首個推出的包款。重現Chloé創辦人當年的設計,Gabi改以環保材質重新演繹,貫徹她對於永續時尚的堅持與理念。

2、Nama休閒鞋

於2022春夏初問世的Nama休閒鞋,可以說是目前時尚圈裡最舒服的休閒鞋之一!立體線條的鞋底靈感來自於巴黎花神咖啡館的貝殼紋路,鞋面則有著Gabi鍾愛的民俗工藝與色彩風格,亦仙亦運動休閒感的設計,又有不錯的比例修飾功能。全系列現有中筒、低筒以及涼鞋三種鞋款。

延伸閱讀

3、Lilli涼鞋

和Nama宛如孿生姐妹的Lilli,鞋面以寬厚的運動織帶所構成,最大的差別在於鞋底的輪廓以及鞋款的種類,Lilli比較像是專為炎熱夏日打造,鞋型種類為涼鞋和拖鞋兩種。

4、Kattie手拿包

同樣來自2022春夏系列的熱賣商品還有這個Kattie手拿包,外型規矩的Kattie囊括了許多設計細節,像是可愛外縫線、異材質拼接的提把⋯⋯讓手拿包不只是配件,也有宛如珠寶一般的華麗亮點。

5、Penelope包款系列

再來是當季款——Penelope包包,呼應2023春夏系列的工業風主題,Penelope的外型走一個俐落、極簡的形狀,包包翻蓋上的扣飾則是取經品牌典藏庫的珠寶設計。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