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瑪格羅比星光魚尾裙造型封神!復刻自1960年芭比娃娃 《Barbie芭比》電影宣傳造型總覽看這篇

電影《Barbie芭比》開啟宣傳馬拉松!瑪格羅比與造型師陸續獻上華麗芭比風格的造型亮相,掀起一波粉色旋風,每一套服裝都暗藏亮點與巧思,甚至100%還原真實芭比娃娃!本篇帶你一覽瑪格羅比的電影宣傳造型。

Photo/Getty、Instagram

瑪格羅比星光魚尾裙造型封神!復刻自1960年芭比娃娃 《Barbie芭比》電影宣傳造型總覽看這篇

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與萊恩葛斯林(Ryan Gosling)主演真人版芭比電影《Barbie芭比》即將於7月20日上映,一起看看瑪格羅比如何在電影中詮釋真人版芭比,又是如何把芭比的風格穿到現實世界?

瑪格羅比電影《Barbie芭比》宣傳造型總覽

黑色星光魚尾裙

瑪格羅比於7月9日洛杉磯首映會上,復刻了1960年時所推出的「Solo In The Spotlight」芭比娃娃造型,身上的黑色魚尾裙閃爍星空光澤,是由Schiaparelli特別為她訂製的芭比裝,脖子上的份量感項鍊則是Lorraine Schwartz的珠寶,仔細看甚至連手帕都有準備!

粉色印花洋裝

7月7日《Barbie芭比》於墨西哥舉行電影活動,瑪格羅比換上PUCCI的粉色印花的洋裝造型,手上提著CHANEL的小手提包,並燙了一頭波浪捲髮,和芭比娃娃同樣甜美浪漫。

粉紅搖滾芭比裝

7月6日同樣在墨西哥,這天瑪格羅比穿的是BALMAIN的粉色皮革馬甲洋裝,上身粉色透紗裝增加層次,而造型重點在於搭配的銀色飾品,由巨大的星星、愛心組合成腰鍊與耳環,讓她化身為龐克甜心。

粉色水鑽套裝

7月3日韓國記者會上,瑪格羅比一身粉色水鑽刺繡套裝,出自Moschino的2015春夏系列,頭上的蝴蝶結髮飾與心形手提包都更提升了造型的完整性!搭配的靈感源於1964年的閃亮粉色主題芭比娃娃。

「Day-to-Night」芭比日VS夜造型

7月2日瑪格羅比來到韓國首爾宣傳,活動上一連換了兩套造型,靈感源自1985年時推出的「Day-to-Night」芭比娃娃組合。瑪格羅比先是化身「上班族芭比」,穿著粉白色搭配的西裝與窄裙,手上還拿著一只鑲滿閃亮水鑽的巨型大哥大,不只造型、連道具準備都超用心。

瑪格羅比轉換情境變成「派對芭比」,換上屬於芭比的晚禮服造型,嶄露甜美與性感自信。2套造型包括手上的手袋皆來自Versace,提升還原度的精隨,腳上的Manolo Blahnik高跟鞋也功不可沒!

粉色馬甲霓光洋裝

瑪格羅比在6月30日澳洲雪梨的電影活動上選擇了非常性感的一套造型,散發強烈光澤的亮面霓光洋裝延伸設計自Versace 1994年秋冬的秀款,上身馬甲式剪裁凸顯腰身,讓瑪格羅比的黃金比例堪比完美的芭比娃娃!

黑白條紋度假風洋裝

稍早同樣在雪梨,瑪格羅比選以Hervé Léger設計的黑白條紋洋裝現身,造型致敬1959年時推出的泳裝芭比,就連眼鏡配件與露趾高跟鞋款都如出一轍,從小細節看的出來造型師的用心。

粉色背心+百褶裙套裝

瑪格羅比穿著全身Bottega Veneta訂製的絲質百褶裙及背心胸衣套裝,與她的粉色芭比車在陽光下拍照,手上同樣是來自Bottega Veneta的粉色 Cabat手提包,亮麗造型讓這條椰林大道瞬間也變成了芭比的電影場景。

粉色波點中空洋裝

瑪格羅比於洛杉磯的電影發布會上,穿著一身Valentino為她訂製的粉色波點洋裝登場,搭配Manolo Blahnik的高跟鞋和黃色包包,穿搭100%還原芭比娃娃。

裙子中空的設計很是性感,造型師Andrew Mukamal在社群上分享,這件裙子出自Valentino過往的設計,只不過改以芭比招牌的亮粉色重新演繹,標籤上還有Margot X Barbie的字樣,特別可愛吧!瑪格羅比無違和的把芭比的風格帶進現實世界,不禁要懷疑她整個人真的快要變成芭比了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