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出演真人版芭比 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不只是金髮尤物 用燦笑散播正能量才能真正打動人心!

被2024奧斯卡提名最佳影片的《芭比》,當中的靈魂人物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儘管沒能奪得獎項,同時擔任女主角與製作人角色的她其實擁有多部賣座作品,從《華爾街之狼》迷倒李奧納多的娜歐密,到《自殺突擊隊》火辣瘋狂的小丑女,再到沈重故事《老娘叫譚雅》中的花式滑冰選手,姣好外型與演技實力,依然備受肯定!

Edit/fish、Text/Tingyu lee、Photo/instagram@daily.margot、instagram@liveforclass、instagram@tmz_tv、instagram@barbiethemovie、instagram@margotrobbieofficial

出演真人版芭比 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不只是金髮尤物 用燦笑散播正能量才能真正打動人心!


深邃五官和恰到好處的臉型配上淺藍色瞳孔,來自澳洲的瑪格羅比已在好萊塢成為美豔性感的代名詞。她淺淺一笑就是氣質型美人,開朗露齒笑則散發著熱情感染力,邪魅大笑時又能塑造截然不同的風格。

在髮色上,瑪格羅比多以各色度的金,偶爾加上淺棕漸層色示人,金髮尤物的形象一直深植人心;且一雙穠纖合宜的長腿和健康身材,也為她演繹的各種角色增添幾分魅力,尤其飾演諸多孩子幼時的夢幻夥伴芭比更是再合適不過!

衝浪興趣 養成凹凸有致線條

瑪格羅比多次被捕捉到在加州海岸、哥斯大黎加等地衝浪,甚至曾在汽車廣告中展現乘風破浪的傲人身影。近年衝浪運動在台灣也逐漸流行,長時間的滑水動作不僅需要運用手臂、肩胸等肌肉,站在浪板上的平衡更講究全身的協調性,從核心到下半身肌群都練得到!另外,面對壯闊的大海也令人心擴神怡,看看瑪格羅比在海上自然不造作的認真神情,還有絕美的肌肉曲線,這個夏天也快去海邊試試!

為戲健身 打造高還原度身材

為了能更貼近角色,瑪格羅比總是會敬業地因戲增減重。她曾為狂野魅惑的小丑女一角鍛鍊臀腿,配合拳擊和重訓,以“High Reps and Low Weights”的方式進行線條雕塑;出演溜冰選手時則須既輕盈又有力量,她除了透過有氧訓練大量燃燒,甚至在拍攝期間每天做100個仰臥起坐維持腹肌。除此之外,皮拉提斯和飲食嚴禁飽和脂肪及加工食品皆是她達成完美體態的關鍵。

此次電影雖尚未傳出「成為真人版芭比」明確的運動菜單,不過從預告中瑪格羅比曼妙的身材即可看出她一直以來對角色的重視和努力。


簡單保養 笑容就是最好的藥

相比對身材的嚴格要求,瑪格羅比在臉蛋方面則注重基礎的保養,好好清潔正是保持皮膚透亮乾淨的第一步,接著還有防曬、保濕等十分基本卻重要的步驟,此外,她喜歡利用梳妝時間敷上一片面膜,為接下來的拍攝或活動做足準備。不只如此,據傳她相當在意充足睡眠,更設定目標希望一天可以睡滿十小時呢!最後,在一次與朋友旅行中發生的有趣故事,讓她了解到:“Laughing is the best medicine.” 也許瑪格羅比充滿正面能量的燦爛笑容,正是這位「真人芭比」能夠打動人心的原因。

然而隨著女力、種族等意識抬頭,芭比娃娃的形象一直存在爭議,此次真人版電影如何傳達有別框架的正向力量不只是一大挑戰更是備受關注。當然,瑪格羅比的選角在一定程度上與芭比經典的造型非常相符,不過美並沒有固定標準,就如同瑪格羅比的演藝之路也不停地在嘗試突破,不受「金髮美女」標籤定型,透過一個個不同角色大膽創造各種模樣的美麗。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期待瑪格羅比在電影《Barbie芭比》裡的表現,並盡情享受這股粉紅炫風吧!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