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Blackpink Jisoo機場穿搭手提化妝箱包!加碼盤點LV丹寧色、Prada兼當珠寶盒

化妝箱包流行不是頭一回, Blackpink話題成員Jisoo在近日的機場穿搭以Dior的極簡化妝箱包亮相,除了女團同款,以下再推薦你這5款:

Photo/ DR

Blackpink Jisoo機場穿搭手提化妝箱包!加碼盤點LV丹寧色、Prada兼當珠寶盒

化妝箱包因硬挺又輪廓方正,即使是小包尺寸也能裝下女孩們出門的必備小物。短短的提把,手提顯得優雅、氣質;自己動手加上絲巾或是換上長背帶,精緻小巧尺寸點綴造型又能別有亮點,往下滑一起看看各大精品化妝箱包推薦款:

延伸閱讀

化妝箱包推薦1:CELINE

2020秋冬首次登場於CELINE秀上的化妝箱包,承用最經典、耐看的凱旋門老花,扣飾部分換成鎖頭造型,內裡還貼心附上一面化妝鏡、方便外出補妝用。 

NT$48,500

訂購頁面直達

化妝箱包推薦2:Dior

近日因帶貨女王Jisoo而成焦點的Dior CD Signature化妝箱包,在包包翻蓋頂部、頂部皆鑲上大大的「CD」標誌,備有溫潤的皮革款式和夢幻的Oblique緹花設計樣式。

NT$86,000

訂購頁面直達


延伸閱讀

化妝箱包推薦3:BVLGARI

奢華又罕見的孔雀綠外觀,BVLGARI以樹脂暈染出漸變色,和寶格麗其他珠寶盒不一樣的地方在於其包包的開口:四目相望的兩顆Serpenti蛇頭聚首,以滑動的方式打開,珠寶盒內附有一個夾層,華麗外型頗適合當作晚宴包。

售價請店洽


訂購頁面直達


化妝箱包推薦4:Louis Vuitton

想找一款帶有夏日情懷的包款,不妨參考Louis Vuitton的Micro Vanity微型化妝箱包。包包鏈帶綴有LV logo亮點,內裡同樣附上一面化妝鏡。 

NT$62,500


訂購頁面直達

化妝箱包推薦5:Prada

極簡控則看向Prada,和其他推薦款不一樣的是,Prada內裡附上飾品收納設計,一包兩用更方便。 

NT$37,500


訂購頁面直達

化妝箱包推薦6:Chanel

細節控看過來,Chanel今年的新款化妝箱包,你注意到多了什麼亮點嗎?除了經典的菱格紋與皮穿鏈帶,短提把新增了Coco Crush點綴!集結香奈兒所有經典,自詡爲小香控的你怎能不來一顆?

售價請電洽

訂購頁面直達


延伸閱讀







化妝箱包推薦7:Saint Laurent

標誌性的YSL金屬Logo點綴於包包正面,Saint Laurent的化妝箱包採斜開拉鍊的設計,讓包包開口可以更大、更好拿取內容物。經典不敗的粒面小牛皮和菱格紋縫線,復古與典雅氣質兼具。

NT$44,800

訂購頁面直達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