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2023天母搞什麼鬼萬聖節造型特輯!阿達一族、鬼修女都來了,還有超萌薑餅人家族

2023天母搞什麼鬼又來了!年度的萬聖節裝扮特輯,也是所有爸媽們一年一次的交美術作業時間啊!

Photo / Wei Hsu

2023天母搞什麼鬼萬聖節造型特輯!阿達一族、鬼修女都來了,還有超萌薑餅人家族

今年萬聖節你最期待看到什麼裝扮呢?來到這個年度發揮創意時間,當然少不了親子攜手走街的2023天母搞什麼鬼萬聖節活動,《美麗佳人》特別為各位現場直擊捕捉,哪一組是你心中的萬聖節扮裝No.1?

>>回顧2022年天母搞什麼鬼裝扮

隨著《鬼修女2》日前上映,這組母女就是最跟上電影話題,不只媽媽化身惡靈瓦拉克,女兒也化身為安娜貝爾勁敵:AI娃娃梅根。

說到今年最受歡迎的影集,Netflix《星期三》絕對名列前茅,真人版阿達一族現身天母街頭,如果再多來那隻俏皮「小手手」就更好了!

有看過零食真人版嗎?由蚵仔煎洋芋片領軍,一字排開的大型旺仔小饅頭、義美小泡芙、多力多滋、鱈魚香絲、咔辣姆久還有M&M等,都想跟他們要一片來吃了!

經典卡通七龍珠來報到,爸爸不顧形象化身老頭龜仙人,媽媽則是琪琪,而主角悟空當然是最可愛的孩子啦!

最萌系列就頒給斷頭弟弟&南瓜電鋸人組、雙人雨傘鬼,還有耶誕節不能少的薑餅人家族。

不露臉系列的三人組,神秘感跟吸睛度都達成了,只能說家長的手工真的很強,爸媽是否都是美術老師來著。

參與度超高的兩大親友家族也來到天母搞什麼鬼,除了神還原少林足球,還有兒童邪惡版牽線木偶,你最喜歡哪一組?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