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2022天母搞什麼鬼萬聖節裝扮都在這:消波塊、黑魔女、防疫小尖兵...

一年一度萬聖節對於爸媽小孩都是最開心的一天,滿足大人也滿足小孩。2022年天母搞什麼鬼,美佳為你沿街走訪精選15組造型裝扮:

Text & Photo/ Tangxi Yu、Ann Yu

2022天母搞什麼鬼萬聖節裝扮都在這:消波塊、黑魔女、防疫小尖兵...

2022天母搞什麼鬼現場看到許多大人與小孩一同精心打扮,為了配合整體造型,就連口罩都沒有放過,手繪效果十足,也替爸爸媽媽和小孩留下最美好的回憶。相信不管是大人小孩都會被這大陣仗《地獄鬼新娘》所嚇到吧!從臉上的妝容到嚇人的口罩搭配,不難看出這用心的程度。

愛喝飲料的大家一定對於每天一杯的手搖飲不陌生,更是上班族下午茶時間舒壓的好夥伴,下班來手啤酒也可以一解整天疲勞。這一群很”愛喝”的好朋友們就扮成平時最愛喝的飲料,來紓解日常裡的辛勞。當然不是只有大人喝飲料舒壓,小朋友也很愛喝,這個妹妹喊著想要喝珍珠奶茶的心,媽媽就讓她實現扮成最喜歡的珍珠奶茶。

這幾年大家都深受疫情影響,也感謝辛苦的醫療人員。這一家人因為前一陣子一家人都確診待在家得來的靈感,於是爸爸媽媽就發起裝扮成檢疫人員和讓小孩成為快篩試計,而且跟他們拍照還可以抽一個看看自己有沒有確診,非常的有時事感阿 !

 

每年都會很認真打扮的一家人,今年則是以《可可夜總會》的主題,一家四口爸爸還很精心的與電影中一樣背著一把吉他,媽媽亡靈妝容也是很精緻,一家人用心打扮讓人想到劇中亡靈家族的愛與表達家人才是最重要的存在。

萬聖節怎麼可以沒有迪士尼的腳色呢? 這次在路上公主系列已經有比以往退燒一點點,反而有一些反派腳色串起,不管是在《101忠狗》還是《時尚惡女》中的庫伊拉都是表現出對於時尚堅持完美,這位主人不僅是自己扮成庫伊拉,連她的狗也一起扮成庫伊拉最愛的大麥町犬雖然牠是一隻鬃獅犬。女兒也是精心打扮成俏皮可愛小丑女。

看過美麗與黑暗兼具的《黑魔女》這反派腳色,其實也只是面惡心善的偽裝。遠遠就看到這一身美麗裝扮的小女孩,黑色的紗裙搭配《黑魔女》黑色翅膀,冷酷而美麗。另外同樣也是女巫團體,這三個好朋友從一個月前就開始規劃她們的裝扮,從妝髮到服飾一點都不馬虎。

暗黑腳色再來一組,古希臘神話中傾國傾城以至於遭到詛咒的蛇髮女妖梅杜莎,在媽媽的手巧奪精工之下維妙維肖的蛇髮與神話中如出一轍,母女倆的美麗彷彿看一眼就真的會被石化。

吉普賽女郎算命巫師當然也是不能錯過,水晶球中會告訴我們什麼意想不到的秘密呢? 還是可以算一算明年的運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這神秘的領域。


以《勇敢傳說》為主題的一家人,完整呈現卡通裡蘇格蘭高地族群的穿著,爸爸如同維京人的打扮,媽媽是有點不同以往的皇后,相信小女孩也會如故事中的梅莉達一樣無所畏懼。

萬聖節就是要搞怪與搞笑,成為最可愛消波塊的弟弟。還有兩個裝扮與表演都超級到位的日本人,搓他一下他會跟玩具一樣的呱呱叫,絕對是要拍阿!

最後還有超級可愛的瑪利歐一家人,爸爸裝扮成大魔王庫巴,媽媽與小孩都是超級瑪利歐,口罩上還貼了鬍子非常可愛。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