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Fendi冬季假日系列焦點7選:Lisa同款手拿包是這顆,聖誕水晶球、迷你包掛飾…可愛瘋

越來越靠近年末佳節了,Fendi冬季假日系列特別為經典包款們換上閃亮的新衣,一拿上肯定讓你成為聚會亮點!另外也推出漂亮可愛的聖誕周邊小物,給你滿滿儀式感。

Photo/Fendi、marieclairetw

Fendi冬季假日系列焦點7選:Lisa同款手拿包是這顆,聖誕水晶球、迷你包掛飾…可愛瘋

Fendi 2023—2024冬季假日系列迎來了許多新鮮的設計元素,全系列以銀色、靛藍色貫穿,並到處點綴閃亮水晶,其中還有一項「Fendi星星」元素代表著特殊的意義,由FF Logo組成的5角星星,同時也象徵Fendi家族的5姐妹。

Fendi 2023—2024冬季假日系列焦點

聖誕周邊:聖誕水晶球、迷你包聖誕樹掛飾

隨著冬季假日系列上市,Fendi也推出了聖誕周邊來一同慶祝。聖誕水晶球裡放置了一顆鑲了水鑽的Fendi星星,仔細看會發現,裡頭的雪花裡還摻雜了些F字母的亮片,是很可愛的小細節。

另外還推出一款透明聖誕球,中空的透明聖誕球中掛著一只超迷你的Baguette包,細緻程度令人驚艷!絕對是聖誕樹上最奢華的掛飾。

買就送星星掛飾

只要購入Fendi 2023—2024冬季假日系列的任何品項,紙袋上便會掛著Fendi星星鏡面掛飾,隨著商品一起附贈。

Lisa同款Fendi First

日前Blackpink全員參加白金漢宮國宴時,Lisa以Fendi的這款FF Logo水鑽First手拿包,搭配她的一身冰藍色的禮服,難得不是拿Celine包的Lisa,意外讓這款Fendi First手袋成為焦點。

延伸閱讀

Fendi亮片Baguette

充滿歡樂氛圍的派對假期,絕對不能少了亮片元素,Fendi這回將Baguette裹上滿滿亮片,由長形和圓形的亮片緊密層疊在包身表面,隨著角度折射出深藍或銀色的漸層光澤,擔心亮片不好保養的話,這款手袋的亮片是運用鋼材質所製作、不易有摺痕,使用起來更放心。

Mini Fendigraphy迷你半月包

Fendigraphy推出後即受到時尚圈人士的歡迎,實用半月包形,以包身底部的FENDI金屬標誌為最大特色,現在不只推出極迷你的Fendigraphy款式,更為包款換上銀光閃閃的新裝。

Fendi 毯繡工藝Peekaboo

Fendi經典Peekaboo手袋採用獨特毯繡工藝製作印花,並在上頭裝飾立體水鑽、珍珠,一舉詮釋了此系列所有重要概念,是整個系列中最華麗無比的選擇。

Fendi FF Logo印花水晶Peekaboo與Baguette

Fendi Peekaboo與Baguette手袋上,以經典不退流行的煙草色 FF logo 圖案佈滿帆布材質包身,邊框處妝點著大顆、小顆的水晶,組合成奢華的圖騰,典雅而不過於囂張!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