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走入 Loro Piana 2024 春夏系列發佈會,日式風格、Twins阿SA造型示範...老錢風造型必備

高奢時裝指標 Loro Piana 本週於香港上環荷里活道兩依藏博物館迎來 2024 春夏系列發佈會,系列設計跳脫以往框架,迎來風格新意。日式傳統風格結合標誌性摩登細節,時尚迷務必留意!

DR

走入 Loro Piana 2024 春夏系列發佈會,日式風格、Twins阿SA造型示範...老錢風造型必備

High Luxury 指標品牌 Loro Piana 深受許多喜歡低調奢華的時尚迷歡迎,極致講究的面料搭配細膩的服裝剪裁,穿上後能毫不費力地展現高雅氣質。

近期,Loro Piana 更選在香港上環荷里活道兩依藏博物館舉行 2024 春夏系列發佈會,將一系列極簡服裝透過充滿故事性的洗鍊風格傳達於眾。

此次系列上更跳脫以往的設計框架,融入日式傳統元素,像是絕美花卉印花與和風 Kimono 剪裁,都為系列造型迎來更多元的風格樣貌!

在 2024 年春夏系列上,Loro Piana 藉由探索與日本的淵源,發展出融合精湛工藝和低調奢華美學的高級風格。充滿現代感的服裝線條與功能性細節,結合了傳統的日式服裝工藝,都為當代造型帶來絕佳的創意面貌。

而講究的頂級面料更是 Loro Piana 深受時尚迷歡迎的主因,此次的丹寧單品也選用了來自日本的丹寧布料,透過柔美的雋永輪廓,連結日本對服裝工藝的極致苛求與歷久彌新的職人精神。

走入  Loro Piana 於香港上環荷里活道兩依藏博物館舉行的 2024 春夏系列發佈會,空間充滿了東方歷史特色,將兩依藏博物館藝廊空間打造成有著絕美東瀛美學的日式庭園居室,從空間到系列單品,述說著對日式美學的尊敬與不斷突破框架的時代新意。

Loro Piana 此次也攜手品牌好友「阿SA」蔡卓妍等名人參與 Loro Piana 2024 春夏系列發佈會,系列設計透過連結日本文化強調人類與大自然的平衡共處,熱愛突破並遵循工藝技術,在色彩、輪廓及造型上成就追求完美的多樣貌系列作品!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