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三大重點解析全新Gucci「怪奇包」,Billie Eilish大膽演繹、不對稱設計…展現永續前衛精神

風靡超過半世紀的 Gucci Horsebit 1955馬銜鍊系列包款在近期迎來全新進化,在品牌最新的形象廣告中找來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以其大膽前衛的個性演繹此經典包款!

DR

三大重點解析全新Gucci「怪奇包」,Billie Eilish大膽演繹、不對稱設計…展現永續前衛精神

怪奇比莉搭配怪奇包

Billie Eilish「怪奇比莉」是有著全球破億流量的人氣創作歌手,他致力於永續精神,這次更背上Horsebit 1955包款,讓這款包有了「怪奇包」的新名稱,在經典印象間融入了不規則的線條,也與Billie Eilish大膽怪奇的個性相當契合。

全新永續材質

Demetra 是一種全新面料,更運用至此經典包款上,此材質的特殊之處在於不含動物成分,其中75%原料來自植物,卻保有皮革的柔軟性,增添包款質感。而「怪奇包」的襯裡以經過認證的棉布製作,運用經過認證的大麻纖維和再生尼龍ECONYL®(由回收漁網、地毯和消費前紡織廢料製成)作為原料,真正落實永續理念。

全新樣貌的 Horsebit 1955「怪奇包」結合Gucci可持續系列作品概念,彰顯維護地球環境的品牌理念,達到公平分配,藉此協助減緩糧食不安全的問題及氣候危機。

遊走正式與休閒

連結了經典與前衛,Gucci Horsebit 1955 的斜角輪廓讓人背起來更顯年輕,在前衛輪廓的搭配下,包袋的經典細節更為突出,在秋冬之際,無論搭配大衣或是帽Tee,正式或休閒都能恣意搭配。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