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這樣潮嗎?小賈斯汀最新「只穿單手」帽T穿搭法引發網友討論:還以為他多了一隻手!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最近被捕捉到奇特的穿著方式,他身上的帽T僅穿了一手,而另一手則是從下方伸出、拿著咖啡,這新穎的帽T穿搭法,讓網友們都困惑了,究竟這次該不該跟上呢?

Photo/TPG

這樣潮嗎?小賈斯汀最新「只穿單手」帽T穿搭法引發網友討論:還以為他多了一隻手!

大家不只愛聽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的歌,他更引領著時下年輕人們的潮流品味,粉絲們不光是跟著他入手相同的潮牌單品,也喜歡仿效他的穿搭方式。不過小賈斯汀有時候的穿衣模式確實讓人滿頭問號、難以模仿,像是他對於特別寬大的服裝、褲裝的喜好,讓他走路時甚至必須提著褲子行動;近期他還會在連帽衫上多戴一頂帽子,這些也許說不上是時髦的穿搭,都讓網友們津津樂道。

小賈斯汀獨特穿搭法:帽T只穿單手

最近網友們又有了新的話題!小賈斯汀在洛杉磯街頭外出買咖啡時被鏡頭捕捉到,他穿著Nahmias的灰色帽T一身休閒,頭上戴著毛帽、並搭配昆蟲外型的墨鏡,低調而保持酷勁,奇怪的是這張圖片裡,小賈斯汀的一隻手竟是從衣服下襬伸出,袖子則是空空的垂掛在一側,讓人猛一看以為他多一隻手。

像這樣只穿單手的新奇帽T穿法,其實並不是小賈斯汀第一次嘗試,近期他與老婆海莉比伯Hailey Bieber在比佛利山莊上街時,身上的帽T也只穿進了一隻手、另一手拿飲料;還有,抱著狗狗時他也曾這樣穿。

究竟「帽T只穿單手」是小賈斯汀為了耍酷、耍潮才這樣穿,還是只是為了比較通風?或是讓喝飲料的那隻手比較不容易把衣服弄髒?我們不得而知。不過也有網友推論,其實美加地區的人從以前就會這樣穿,多半是覺得這樣看起來比較兇狠,或是黑幫份子想表示自己身上藏有武器,以示一種警告,至今也可能衍伸成為了一種街頭文化。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