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ALLSAINTS推出「年度預約制皮衣保養服務」,保養五大重點解析

皮衣是冬天衣櫃中的必備單品,而皮衣好搭配的實用性也深得時尚迷的心,相對地,如何好好保養也是一門學問。

DR

ALLSAINTS推出「年度預約制皮衣保養服務」,保養五大重點解析

東倫敦經典單品

來自英國東倫敦的 ALLSAINTS 在九○年代起就帶來了標誌性的皮衣單品,東倫敦叛逆個性的血液流淌在品牌DNA之中,而隨著時間推移,除了經典的皮衣輪廓,各種符合時下趨勢的皮衣設計也揭開新貌,重新塑造屬於新世代的英倫騎士風格。

預約制保養

皮衣透過植物鞣、鉻鞣或滾磨麂皮等手工技術讓皮衣呈現獨一無二的質感,而許多人在入手一件深得自己新的皮衣後常會煩惱如何保養,畢竟在台灣的夏天不是每日都能穿著。品牌在今年一月推出「年度預約制皮衣保養服務」,使用來自英國的皮革保養工具,為顧客提供專業的皮衣維護與金屬五金保養,讓你的皮衣能夠延長壽命,穿得更久!

保養前須知

如果是天然皮革的皮衣製品,基本上日常不需做過多的皮革保護,保持透氣乾燥的空間,有足夠的通風性就能保持皮革健康。如果空間較潮溼導致皮革發霉或受潮,可以先以乾毛巾或衛生紙擦拭水份,並放到通方處晾乾。而皮衣也不適合長時間在陽光下曝曬,容易讓皮革裂開。

居家保養五大重點

除了預約前往門市保養,掌握以下重點,平常也能在家進行日常維護。

放置通風處,可以放置防潮物品,保持乾燥,避免發霉。

請勿將皮衣長時間放在車內,容易讓皮革色澤變調。

黑色皮衣可先用乾布沾黑色皮革油擦拭,再用透明保養油保養,維持色澤。

特殊色的皮衣可使用透明保養油保養擦拭,如遇較嚴重的皮革龜裂或破損,還是得送專業店家維護。

淋到雨的皮衣,應馬上擦乾放在通風處,避免皮革失去光澤。

預約保養相關資訊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 2024.01.31 活動地點:全台 ALLSAINTS 正櫃門市 適用品項:ALLSAINTS 品牌皮衣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 13:00 ~ 18:00,採預約制。

預約連結,若有任何預約相關問題,請致電至預約門市洽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