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當克莉絲汀史都華穿回高跟鞋與熱褲,我們才想起她有多辣!最新「內褲穿搭」掀起風潮

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為宣傳新電影頻繁亮相,連街拍造型都超有看頭,最近她愛上了幾乎與內褲無異的超短熱褲穿搭,帥辣並存的時髦風格立刻引起話題!

Photo/TPG、Getty

當克莉絲汀史都華穿回高跟鞋與熱褲,我們才想起她有多辣!最新「內褲穿搭」掀起風潮

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為宣傳新電影《Love Lies Bleeding》,嘗試了不少新鮮的造型,屢屢成為媒體焦點,洛杉磯首映會上的連體褲+黑絲襪裝扮,更為她奪下龐大版面。而在電影紅毯外,克莉絲汀史都華也開啟了全新的穿搭路線,她以高跟鞋+熱褲的造型現身街頭,與以往日常中性的風格相差甚遠,讓人忽然意識到,原來克莉絲汀史都華也能這麼辣!

當克莉絲汀史都華辣起來,就沒有直女的事了!

克莉絲汀史都華內褲穿搭

克莉絲汀史都華穿著一身米色裝扮現身紐約街頭,她以Brunello Cucinelli襯衫搭配針織短褲,而這條短褲竟是短到與內褲無異!上身的襯衫也僅扣了一只扣子,露出裡頭的裸色內衣,短褲深棕色滾邊細節,則與腳下的酒紅色尖頭高跟鞋相呼應,手裡拎著黑色絎縫香奈兒手提包,完成這身造型。

當天克莉絲汀史都華又詮釋了另一套熱褲造型,她身穿香奈兒的潛水衣緊身上衣,搭配宛如「真理褲」的運動風高腰短褲,再次毫無保留的嶄露大腿,同一雙酒紅色高跟鞋上,她搭配了一雙保暖襪套,增添整體造型的層次感與風格強度。

克莉絲汀史都華是出了名的不愛穿高跟鞋,當她願意把高跟鞋穿回腳上,並且搭配一身下身失蹤的激短褲造型,連直女們都要為她傾心。為了電影宣傳,這些造型其實是經由造型師Tara Swennen精心搭配,不過即使穿上這些強調女性性感的服裝,克莉絲汀史都華依然保有她獨特的中性魅力,然而,她也的確不改率性自由的態度,下一秒她便脫下高跟鞋、換上舒適的樂福鞋或球鞋;工作結束後,她還被目擊與女友Dylan Meyer手牽手準備回家,這時她早已換上她最自在的裝扮,白T、牛仔褲與球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