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時尚放大鏡

試戴報告│香奈兒 Chanel Code Coco腕錶換上酷黑外型,百搭時髦小香粉這款要收!

「香奈兒 Code Coco手錶是在向品牌的故事、風格和設計致敬,同時也反映了當代女性自由穿戴珠寶以表達自我的特質…。」

Text/Kate Photo/Chanel, Kate

試戴報告│香奈兒 Chanel Code Coco腕錶換上酷黑外型,百搭時髦小香粉這款要收!

香奈兒Chanel Code Coco的關鍵密碼

一款融合了風格、經典與時髦訴求的作品,想必是許多人對於日常配戴的選擇訴求,而 Code Coco 手錶除了為香奈兒的腕錶家族,增添一個全新風格的選擇,也是融合了品牌許多象徵元素的集大成之作!在去年推出後,就受到了許多關注。而今年2018年推出的全新材質色彩,又掀起了另一波時髦新話題。而在先前受邀出席香奈兒2018秋冬高訂大秀的孫怡,手上搭配的便是 Code Coco 黑色高精密陶瓷款式。最近,孫怡也和超級閨密-盧南君,共同加入《美麗佳人》的主題影片拍攝工作。以近來相當具話題的情報片手法,破解 Code Coco 的時髦密碼。在拍攝當天,孫怡展現演戲天分,還笑稱自己很愛演。但和好友娃娃.盧南君對戲時,兩人卻不禁笑場,我們兩個平常不會這麼嚴肅地看著對方啦!盧南君這樣說道。而在兩支主題影片當中,孫怡展現一向充滿特色的帥氣中性風格,而盧南君的性感冷豔造型也非常出色,而無論是帥氣還是優雅魅力,都展現出 Code Coco 絕佳的搭配性。主題影片將陸續更新!


香奈兒Chanel Code Coco手錶集結2.55包的鎖扣與菱格紋兩項經典元素

Chanel香奈兒Code Coco腕錶首次於去年2017年趁著品牌製錶30周年之時上市。它集結了最經典的兩大設計元素—2.55包的鎖扣與菱格紋。錶面中央的扣環設計一如香奈兒2.55包包的鎖扣,一扭即可關上或打開,而一開一關之間,錶盤被巧妙地隱藏或展現,「破解符碼」的意象就呼應它的系列名稱,十分有意思。而柔軟順暢的鍊節使得配戴起來輕盈又服貼,打開之後也成完全被攤開平放,呼應菱格紋設計的初衷。


香奈兒Chanel Code Coco手錶的酷黑外型

戴起來像極了一款超有個性的手鐲珠寶,2018年香奈兒再為它換上黑色高科技精密陶瓷,並為其刻劃上格紋,深邃酷黑的外在看起來更純粹、洗鍊、更有風格!超百搭又無敵時髦,新款式有錶圈鑲鑽與無鑲鑽兩種版本。(孫怡受邀出席香奈兒2018 秋冬高級訂製大秀就戴上了Code Coco腕錶↓)

(看還有誰也搶先戴上↓)


香奈兒Chanel Code Coco 不只是手錶

有趣的是,因為鎖扣的設計,Code Coco腕錶能兩兩相接在一起,有當作頸鍊穿戴的妙用!(以下看示範影片↓)


香奈兒Chanel Code Coco手錶的全新視覺故事

為了向品牌故事、風格與魅力致敬,Code Coco腕錶傳承了香奈兒不斷重新演繹品牌符碼精髓。繼於康朋街31號香奈兒女士寓所拍攝展現精鋼款系列視覺後,本次特別邀請愛麗絲德拉爾(Alice Dellal)、朴秀珠(Soo Joo Park)、飯島望未(Nozomi Iijima)與艾瑪喬朵洛絲琪(Alma Jodorowsky)齊聚巴黎麗池酒店,詮釋黑色高科技精密陶瓷款式新作。以活潑愉悅之姿,悠遊於可稱為香奈兒女士的家居之處─「以麗池為家」。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