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時尚放大鏡

【試戴報告】台幣2萬起就能擁有!Hermès愛馬仕全新Vertige cœur系列珠寶,低調好質感太值得收

Hermès愛馬仕2019春夏珠寶系列作品不只時髦好看,還深藏工匠手作技藝與精緻金屬美感!

Text/Kate Photo/DR

【試戴報告】台幣2萬起就能擁有!Hermès愛馬仕全新Vertige cœur系列珠寶,低調好質感太值得收

Hermès愛馬仕的珠寶之路

Hermès愛馬仕品牌藝術總監Pierre Hardy對自家珠寶曾有此番定調:在珠寶的世界裡,有兩大要角:傳統珠寶家(Jewelers)與服裝品牌(Masions de Couture),而Hermès兩者皆非,我們要尋出第三條路。產品推出的時間與分線也自有一套觀點:高級珠寶、春夏珠寶(多數為純銀作品)、秋冬珠寶(多數為K金作品)。綜觀甫推出的2019春夏珠寶系列作品,以工匠手作與精緻技藝,呈現金屬與形體之間的關係、低調又深藏專業工藝的美感。

延伸閱讀


甜而不膩的愛心造型

在2019年春夏珠寶的眾多系列中,Vertige cœur系列讓人眼睛一亮。Hermès愛馬仕對於馬具、釦環與情感之間的關連性向來深感興趣,而Vertige cœur系列以隱喻手法來呈現愛心—俐落而簡潔的雙圈線條,心形中包覆了圓形的立體輪廓,從不同角度看都各自成趣。穿戴變化也是系列背後的時髦訊息之一,如戒指有單指與雙指兩種款式,你也可以把尖端反轉反戴,大型耳環則是單個銷售,鼓勵自由混搭。透Hermès愛馬仕,愛心其實不只甜美還更有風格。



台幣2萬起就能擁有的夢幻逸品

Vertige cœur系列有純銀、玫瑰金、玫瑰金鑲鑽,三種材質變化。款式有項鍊、單邊銷售的大型耳環、一對銷售的小型耳環、雙圈指間戒、單圈戒指、手環與手鍊等。全系列最入門款式為純銀的單圈戒指,台幣售價NT20,900,是入手Hermès愛馬仕珠寶的絕佳選擇。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