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時尚放大鏡

試戴報告|Tiffany T推出全新子系列T1,斜角線條與細密鑲鑽細節超美,3萬就能擁有!(附影片與完整盤點)

藉著Tiffany T的全新子系列T1的推出,品牌藝術總監Reed Krakoff傳遞出他腦海中當代珠寶應該有的樣子。

Text/Kate Photo/DR

試戴報告|Tiffany T推出全新子系列T1,斜角線條與細密鑲鑽細節超美,3萬就能擁有!(附影片與完整盤點)

2020年新品Tiffany T1

「精品應該融入日常:珍罕寶石不受限於特別場合,亦可日常穿戴,頌揚自身價值。」Reed Krakoff如是說,毫不囉嗦的文字符號、俐落輪廓、強勁風格,承襲自系列既有調性,較大的不同之處,在於刻意上下錯落的戒環側身,以及字母T本身的立體斜角線條與細密鑲鑽,看似小小的改變卻讓人十足玩味,上市首波主打玫瑰金戒指與手鐲,最能彰顯美式摩登的時髦單品3萬就能擁有。


細節亮點

Tiffany T1 將標誌性的「T」字圖形透過與眾不同的斜邊重新塑造,以玫瑰金製成。手工鑲嵌每顆密鑲鑽石,呈現出蜂巢圖案,鑽石光芒閃得更細膩、有質感及立體感,「寶石與寶石之間互相嵌套,呈現出蜂巢圖案。這樣可減少金屬的數量而用上較大顆的鑽石,從而展現更璀璨光芒。」Reed Krakoff如此解釋。




深入認識Tiffany T ,作品完整盤點

從2014年開始面世最原版的Tiffany T,以平整幾何的直角造型為主調。之後再發展出多個子系列變化,像是把T字母拉長並微微彎起,打造出如微笑線一般的可愛T Smile系列。以至在金屬環之內加入可塑形的彈性機關的T Wire。於去年推出的T True系列,則是把兩個相依橫放象徵品牌字母組成圈環,不只適合疊搭,用作對戒或婚戒也別有一番風格。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