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時尚放大鏡

前無古人後無來者!Burberry最新包款Pocket憑什麼在短時間直竄熱賣包排行,這2點是主要原因|時尚小百科

問世不到一年的時間,Burberry結合書包與公事包外觀的Pocket Bag,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席捲全球,究竟它是如何脫穎而出?!

Photo/Burberry

前無古人後無來者!Burberry最新包款Pocket憑什麼在短時間直竄熱賣包排行,這2點是主要原因|時尚小百科

2020春夏秀場上,Burberry以一只全新造型的Pocket Bag掀起熱議,由品牌創意總監Riccardo Tisci親手操刀,從品牌1981-1990年Michelle Shopper典藏檔案的托特包擷取靈感,採用帆布壓縫皮革面料製成,最大的亮點莫過於包身正面的口袋式設計,印上品牌Logo、經典Horseferry印花甚至是Burberry圓型標誌,每一款都具有獨特性。

數位行銷手法

一款包從推出到在市場上熱賣,沒有十年半載的時間,也從不會低於一年,Pocket Bag卻僅花半年的時間風靡全球,跟創意總監Riccardo Tisci轉往數位行銷的操作手法有著絕對關係,從品牌官網、Facebook、Instagram還有Twitter鋪天蓋地的宣傳,加上國際超模Bella Hadid及各國明星的加持,在此時此刻還有誰不認識Pocket Bag。

前所未見的樣貌

除了成功的數位行銷操作,Pocket Bag獨樹一幟的造型也是一大關鍵,作為Burberry 2020主打的包款,Pocket外觀就打破你對包包的既定印象,在眾多包包選擇中,沒有一款包長得如此獨特,看似公事包又像書包的外觀,更不是你曾經買過的包包樣貌,稱它「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絕對不過份。

關於Pocket Bag

看完這些你可能把Pocket Bag放入夢想清單中,但應該如何下手才不會失心瘋,為你整理好Pocket Bag的特色請筆記:

1、多樣化使用方式

Pocket Bag於頂部設有手握提柄以及可拆式肩帶,可供女孩手提、肩揹甚至斜揹等不同使用方式,滿足更多風格、場合的穿搭。

2、大容量

包包容量之大,不只是手機、鑰匙、錢包,想裝文件、書籍也不成問題,內含兩個插袋設計,還有外部的磁釦式翻蓋口袋。

3、豐富尺寸與花樣

品牌為Pocket Bag推出迷你款23 x 6 x 26.5cm、中型款37 x 9.5 x 41cm共兩種尺寸,除了經典帆布面料,皮革拼接以及全皮革等款式,在顏色的選擇上也是相當多,包含黑色、寶寶藍、櫻花粉、焦糖色等。

4、容易接受的定價

想入手精品包,價格無非是最重要的因素,綜觀所有精品大牌的包款來說,Pocket Bag的定價絕對不會讓你難以下嚥,在台灣地區的定價迷你款在36,900元到38,900元之間;中型款在55,000元到59,000元的範圍,最貴都沒有超過6萬,是不是相當值得投資。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