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搶搭Burberry帆船、熱氣球去旅行!全新TB夏季花押字現身世界各地,其中一處離我們這麼近

喜歡到不同國家旅行的你,不妨跟著Burberry全新釋出的TB夏季花押字美景,進行一場環遊世界之旅。

Photo/Burberry

搶搭Burberry帆船、熱氣球去旅行!全新TB夏季花押字現身世界各地,其中一處離我們這麼近

雖然說每個品牌的經典圖紋統稱為老花,不過其實每家品牌的經典圖紋都有專屬名稱,好比Riccardo Tisci入主Burberry時,聯手英國美術指導兼平面設計師 Peter Saville所設計的TB花押字,從此便成為Burberry全新品牌形象,每一季也會重新演繹不同配色,為TB花押字注入全新形象。

面臨新冠肺炎的疫情肆虐,宅在家悶了許久的你們,對出國旅行的渴望越來越強烈。Burberry創意總監Riccardo Tisci便以自由、奔放、探索為主題,巧妙結合2018年8月首次亮相的Thomas Burberry花押字,並精選世界各地的壯觀風景,打造全新TB夏季花押字美景視覺,同時也傳遞想到處旅行的理想。


首先看到的是在杜拜乾涸的沙漠上,多領域藝術家Nathaniel A. Alapide將Burberry全新TB花押字打造成一幅獨一無二的沙地題字,看圖片會以為是透過電腦修圖的效果,事實上並不然,是由藝術家親自創作的沙漠美景。

緊接著來到內蒙古烏海,在黎明時刻準備啟航的四個熱氣球,身上披著TB夏季花押字系列的全新配色,搭配日出時的景色,此生絕對要親眼見證一回。

最後則是TB花押字打造的帆船,一艘艘出現在離我們不遠的深圳港,每一艘搶眼的配色都不相同,即使在遠處也能一眼分辨,還不快準備好行囊,跟著Burberry一起航向大海。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