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時尚放大鏡

2020下半年最新爆款包!Gucci Jackie賈姬包非買不可5大原因:女神IU、復古老花新衣、迷你馬卡龍配色...

誕生至今超過60年的Gucci Jackie賈姬包,2020年在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手上有了全新生命,不但各國明星搶著購入,一上架更成為2020下半年最新爆款包,值得你投資的理由就有這麼多:

Photo/Gucci

2020下半年最新爆款包!Gucci Jackie賈姬包非買不可5大原因:女神IU、復古老花新衣、迷你馬卡龍配色...

自2014年Alessandro Michele入主Gucci擔任創意總監,對當時乏人問津的Gucci來說,無疑像是打了一劑強心針。Alessandro Michele既復古又摩登的時尚美學,為古馳帶來全新氣象,除了每季時裝秀話題不斷,更重新演繹經典手袋,像是女孩人手一個的GG Marmont、經典Sylvie、1955 Horsebit馬銜鍊,還有就是問世超過60年的Jackie賈姬包。

首度於1961年問世的Jackie,深受美國第一夫人賈桂琳甘迺迪Jackie Kennedy的喜愛而得名。擁有圓弧扁身的獨特造型,搭配典雅的金屬釦飾,使它誕生超過半個世紀仍紅遍全球,不論經歷過幾次變身,Jackie賈姬包每推必賣的銷售成績,使它的存在就像是Gucci的常青樹。

2020年Jackie賈姬包在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手中再次重獲新生,將他的當代思維注入品牌經典設計,以擅長的剛柔並濟格調突破原有的傳統框架,搶先在2020秋冬男裝系列登場,全新一代Jackie賈姬包不能錯過的5大原因,還不快往下滑作筆記。


理由1、全新復古外衣

Alessandro Michele從Gucci檔案庫擷取舊版Jackie設計,改以簡約造型重新演繹,全新登場的賈姬包選用GG Supreme帆布拼接皮革打造而成,並點綴上招牌紅、綠條紋織帶,展現Gucci一貫的復古氣息。


理由2、明星加持不斷

新的Jackie一問世,各國明星搶著購入,就連Gucci品牌好友IU也在個人Instagram曝光揹上最新款賈姬包的照片,正是以GG Supreme帆布打造的老花款式,搭配不同的穿搭風格也絲毫不違和,還不快入手跟女神的同款。


理由3、多尺寸選擇

除了中型的GG Supreme帆布老花款式,Alessandro Michele還為Jackie賈姬包推出小型、迷你等多種尺寸可供挑選。


理由4、夢幻馬卡龍配色

顏色上不喜歡復古風GG Supreme帆布的女孩,還有丁香紫色、奶白色、淡藍色及淡粉紅…豐富的夢幻馬卡龍色選。


理由5、腋下包還能斜揹

最初Jackie賈姬包就是打造成肩背設計,不過為了滿足女孩出席不同場合需求,Alessandro Michele新增可拆式背帶,讓原本的腋下包可以替換背帶,多了斜背的功能增加實用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