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時尚放大鏡

Chanel山茶花變成迷你吊飾!現身Première手錶和戒指側邊,限量發售想收要快!

Chanel 把18K黃金和鑽石打造的迷你山茶花,點綴在經典的腕錶和戒指側邊,推出兩款 Première Extrait de Camélia 腕錶與一款 Extrait de Camélia 戒指新品。

Text/Kate Photo/Chanel, Kate

Chanel山茶花變成迷你吊飾!現身Première手錶和戒指側邊,限量發售想收要快!

Chanel山茶花變身可愛小吊飾

Chanel 香奈兒把經典的山茶花變小了!這朵由18K黃金和鑽石打造的迷你花朵,點綴在經典的腕錶和戒指側邊,推出兩款 Première Extrait de Camélia 腕錶與一款 Extrait de Camélia 戒指新品。縮小的體積更加討喜不說,背後還代表著精密的金工,能隨著穿戴者的動作而輕巧搖曳,小巧山茶花也像是散發著療癒力的隨行幸運物,讓手錶珠寶更有意思,值得注意的是,兩款腕錶都是限量發售,想收?腳步請加快。


實戴重點紀錄

手錶側邊掛上的迷你山茶花,背後部分鏤空,提升吊飾精緻度,也讓鑽石透光性更高。鑲鑽面盤款搭配山茶花墜飾鑲嵌26顆總重約0.12克拉明亮式切割鑽石,黑漆面盤款搭配山茶花墜飾鑲嵌1顆重約0.04克拉明亮式切割鑽石,高調閃耀或低調質感各有風格。

戒指由三朵尺寸不同的大、中、小(吊飾)山茶花排出類似指間戒指的全新型態戒指。


技術資料與售價

CHANEL香奈兒全新Extrait de Camélia 系列手錶(鑲鑽面盤款),19.7 x 15.2 x 7.5 毫米,18K黃金錶殼搭配鈦金屬錶背,18K黃金山茶花墜飾鑲嵌26顆總重約0.12克拉明亮式切割鑽石,18K黃金針扣,錶盤鑲嵌116顆總重約0.37克拉明亮式切割鑽石,黑色絲絨般質地橡膠錶帶,限量發行1000枚,建議售價NT403,000

CHANEL香奈兒全新Extrait de Camélia 系列手錶(黑漆面盤款),19.7 x 15.2 x 7.5 毫米,18K黃金錶殼搭配鈦金屬錶背,18K黃金山茶花墜飾鑲嵌1顆重約0.04克拉明亮式切割鑽石,18K黃金針扣,黑漆錶盤,黑色絲絨般質地橡膠錶帶,限量發行1000枚,建議售價NT201,000

CHANEL香奈兒全新Extrait de Camélia系列戒指,18K黃金,鑲嵌3顆總重約0.12克拉明亮式切割鑽石,建議售價NT231,000

延伸閱讀

收藏